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平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平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实际需求,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涉及2个岗位,拟招聘4人。岗位情况及条件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三)招聘人员范围: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包含2021年和2022年离校期间无实际工作单位、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社会保险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四)户口要求:户籍不限,非北京常住户口应聘人员应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且符合北京市2023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引进政策。

(五)学历及年龄要求:

硕士研究生26周岁及以下(199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29周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七)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有关规定。

(八)其他条件见附件《平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岗位及条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考试、考核、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9日上午9:00至5月30日下午16:00。报名网址http://renshi.bjpg.org,6月6日上午9:00后,考生可到该网站打印准考证。

2.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应真实、完整、准确,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报名期间,考生需及时查看网上审核状态是否通过,并进行后续相应操作处理,招聘单位不再另行通知初审结果。

3.报名信息一经网上审核通过不得修改。因不及时查看网上审核结果错失报名机会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对本人在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并列入黑名单,两年内不得在平谷区内报考。

招聘单位相关人员负责受理报名并对报名人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专业考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按照笔试成绩占40%、专业考试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40%的权重计算总成绩。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统一命题,统一组织。

(2)笔试时间、地点: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点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平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pg.gov.cn)查询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列入专业考试人选。

2.专业考试

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考生进入专业考试。

(1)专业考试内容:以笔试形式开展,内容为公文写作等。

(2)专业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专业考试成绩:专业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4)综合成绩:笔试成绩的40%+专业考试成绩的20%计算。如综合成绩分数相同,则以专业考试成绩确定名次。

(5)专业考试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平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pg.gov.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3.面试资格审查

笔试和专业考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由招聘单位负责对进入面试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考生可到平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pg.gov.cn)查询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考生需携带的材料等内容。

由于资格审查未通过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岗位,按照该岗位笔试和专业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4.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如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未达到1:5比例时,面试成绩需达到当天本考官组考生的平均分,低于平均分的,不予聘用。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面试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5)面试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平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pg.gov.cn)查询面试成绩及总成绩。

(6)总成绩:笔试成绩、专业考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占比为40%、20%、40%(如总成绩分数相同,则以面试成绩确定名次;如综合成绩及面试成绩均相同,则以面试主考官的成绩确定名次),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三)考核、体检

1.招聘单位对拟聘人选在校学习表现、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2.按照考试和考核结果,统一组织拟聘人选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3.考核、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确定考核、体检人员。

4.拟聘人选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费由拟聘人选个人负担。

(四)公示、聘用

1.网上公示:招聘单位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递补。

2.聘用合同签订:公示期满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5年。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须严格坚持公开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格遵守回避制度,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行为发生,对违反考试规定及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五、报考人员须知

(一)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报考人员要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真实有效,联系畅通,因联系不畅影响招聘结果的,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各个环节中办理相关手续时,须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报考人员自动放弃。

(五)咨询电话:69962858   监督电话:69961618

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8:00

附件:

1.《平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岗位及条件》

2.《参加平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

1. 平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岗位及条件

2. 参加平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人员诚信承诺书

来源:http://rsj.beijing.gov.cn/xxgk/gkzp/202305/t20230516_310424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