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山丹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求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 22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6] 48号)《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张人社通[2020] 220号)等政策法规,现就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具体招聘计划详见《山丹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情况简表》(附件1,以下简称 《岗位简表》)。

二、公开招聘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坚定的

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报考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公开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委监委审查、司法调查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以及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非应届的在校学生;

6.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7.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9.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即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岗位,以及有其它影响公务情形的岗位。

(三)岗位专业要求

特别提示: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条件,《岗位简表》中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通知》(学位[2011] 11号)(研究生层次“学位

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按照教育部2018年4月更新目录执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 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 2号)、《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规定的规范称谓表述。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进行,丹外报考人员可委托亲友持委托函到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5月20日一2023年6月10日,上午8:30-12: 00, 下午14: 30-18: 00.现场报名地点:山丹县新城区县政府统办1号楼527会议室。

2.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0日一2023年6月10日,以邮件发送成功时间为准。报名须提交的证件、材料统一扫描为PDF格式文件,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 2633269420@qq. 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岗位代码+应往届毕业生。

(二)报名时须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报名登记表》 (附件2) 1份;

(2) 《报名推荐表》(附件3) 1份;

(3)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近期2时正面免冠证件照片3张(蓝底)。

2.往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 《报名登记表》(附件2) 1份;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就业报到证已注明签约就业单位,又解约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交《就业报到证》、原协议单位(具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出具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原件和复印件1份;

(5)岗位其他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近期2时正面免冠证件照片3张(蓝底)。

注:报考人员每人仅限报考1个岗位,报名登记表提交后,不得更改。如同时报考多个岗位,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人员提交的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且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对提供虚假信息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涉及违纪的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三)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结果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确定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公告》规定程序参加公开招聘。

本次公开招聘各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要达到3:1及以上比例,达不到3:1 比例的岗位,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对应减少或取消公开招聘计划。

(四)报名费收取

按照《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甘财税[2021] 1号)有关规定,报名费每人150元。

四、考试

057、058 二个岗位采取面试方式(专业知识测试)组织进行;

055、056、 059、060四个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进行。

(一)笔试

1.科目与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20 分钟。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政治、经济、哲学、历史、法律、时政及文字表达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2.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面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

1.面试对象确定。

(1) 055、 056、 059、 060 四个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面试对象与公开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确定面试对象时,若出现末位并列人员情况,末位并列人员均确定为面试对象。

(2)057、058二个岗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人员,按照《公告》规定参加面试。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满分为100 分。面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思辨等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计算。

(1) 055、056、059、 060四个岗位笔试成绩权重为60%, 面试成绩权重为40%,综合成绩总分为100 分。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三位。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x60%+面试成绩x 40%。

(2) 057、 058二个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体检

1.体检对象确定。面试工作结束后,各招聘岗位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确定体检对象时,若综合成绩出现末位并列情况:

(1)笔试成绩不同,按笔试成绩排名确定末位体检对象。

(2)笔试或面试成绩相同,通过加试(面试)方式,按加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末位体检对象。体检对象确定后面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 140号)执行,必要时进行复检,结论以复检为准,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对象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如发现他人替检、弄虛作假、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失真的违纪违规行为,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本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本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六、考察

体检工作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县公开考录领导小组派出考察小组,采取审核考察对象档案、个别谈话、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对象人员面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结束后,提供书面考察材料。考察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考察资格,本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对象。

七、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公示对象,县人社局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的公示对象,取消聘用资格,所空缺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2023 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不能提供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取消聘用资格,所空缺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其他事项

1.山丹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配合县公开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全过程接受县纪委监委、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2.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3.凡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者,一经查实,取消公开招聘资格。

4.报考人员务必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确保公开招聘期间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视为自动放弃公开招聘资格。

5.在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组织实施过程中,若遇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公开考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

监督电话:山丹县纪委监委

0936- 2721158

咨询电话:山丹县人社局

0936-2721234

联系人:王小娜

15393617011

 

附件一:山丹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简表.xls
附件二:山丹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三:山丹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doc

来源:https://www.gszhaopin.com/content/news/show/724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