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浙江省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5月招聘4名编外用工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绍兴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有关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人数

普通辅助类岗位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

1名

绍兴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1名

执法辅助类岗位

绍兴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

1名

技术技能类岗位

(驾驶员)

绍兴市地质环境绿化工作站

1名

(二)工作待遇

用工形式为第三方劳务派遣,合同两年一签。工资待遇按照财政局相关规定执行,普通辅助类岗位年薪为5万元,执法辅助类岗位年薪为6.6万元,技术技能类岗位为5.3万元,以上年薪均已包括单位缴纳五险部分。

三、招聘条件

详见附件1岗位招聘条件表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将在市人社局网站上公开公布招聘公告,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接受报名和资料审查。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5月28日共5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绍兴市曲屯路368号附楼海智汇四楼中区326室。报名咨询电话:88209077,88625783,85113067。

4.报名资料: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复员退伍军人提交退伍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半身彩照1张,报名表1份(附件自行下载,并按内容完整填写)。技术技能类岗位还需提供本人近三年无事故证明一份。

(二)考试

1.笔试及面试

普通辅助类岗位、执法辅助类岗位参加笔试及面试。根据报名情况,经审查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者,将组织进行统一笔试。符合报考资格的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未达到3:1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名额。

根据笔试成绩并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个名额有分数相同的,该几名考生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下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确定。面试现场设定考官5名,计分人员2名,纪检监督员1名。

2.实地操作

根据报名情况,技术技能类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进行实地操作。报名人员驾驶车辆,由考官进行实地评定,根据实务操作评定成绩确定入围人选。

(三)入围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两项成绩折计成综合成绩。如最后一个入围名额分数相同的,以笔试成绩最高的考生入围。入围名单在网站上公布。

(四)体检

1.入围人员凭入围通知书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3.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依次递补。

  (五)考察、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按规定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考察不合格或考察通过后本人放弃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

经体检、考察,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定劳动合同。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能胜任岗位的,正式录用;不能胜任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有关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包括试用期)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回避制度的一律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应聘者录用后,已与原单位签署了就业协议或聘用(劳动)合同,在办理聘用手续时,不能提供解约或解聘证明书的,不予录用;事后发现有上述情况的,解除聘用合同。

3.本次招聘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75-85116984。

 

附件1:岗位招聘条件表.doc

附件2: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普通辅助类岗位、执法辅助类岗位).doc

附件3: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技术技能类岗位).doc

来源:https://sx.sxrc.com.cn/sxrcw/webPage/page/informationDetail.html?id=4483e491-ce96-4bf7-8529-482162eb8c6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