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广西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3-07-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位于广西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残疾人就业服务和管理、职业培训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编外聘用人员文秘1—2名;

(一)编外聘用人员办公室党务行政1名。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拟任岗位所需的身体要求。

(六)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中有年龄、工作经历及年限等要求的,时间计算到报名截止日,全日制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包括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毕业生必须已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七)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

4.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不适宜聘用的情形。

三、任职条件 

 

四、信息发布地址

招聘信息发布在广西人才网(https://www.gxrc.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www.gxdpeac.org.cn/)。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6日至2023年7月15日(以电子邮件收件时间为准),双休日不接受报名咨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电子邮箱:jyzx_bgs@gxdpf.org.cn;

3.报名咨询电话:0771-3186987;

4.报名所需证件和材料:

(1)《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word版和扫描件,凡签名处均须本人签名;

(2)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提供社保缴费证明或劳动合同工作经历等;

上述相关材料发至中心邮箱,报名邮件统一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因扫描质量导致无法识别的报名材料,均不予接收。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中心根据招聘职位的条件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考生对所填报信息及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考生因报考过程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

六、考试

(一)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由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实施,均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当天当场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其抽签确定的顺序进行面试。笔试、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考生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言语表达、应变能力、操作技能等,面试结束后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1:1确定拟聘用人员。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培训综合楼。

七、体检

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及相关规定,组织拟聘人员到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最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含增加体检项目和复检)费用考生自理。

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拟聘资格;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按应聘岗位考试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

八、签订聘用合同

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用期限1年(含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续签劳动聘用合同。中心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对拟聘用人员的工作岗位进行调整。

九、待遇

工资福利按照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试用期开始,统一为新聘用人员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与在编人员同等的休假、培训、工会福利等。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来源:http://job.mohrss.gov.cn/sydwgg/145213.j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