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陕西榆林市横山区招聘审计和统计工作人员15人

发布时间:2023-07-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和统计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审计工作人员5名,统计工作人员10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横山区户籍或生源,且于发布公告之日前落户横山区;

2.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年7月10日至2005年7月10日期间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具体岗位学历及专业等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包含“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振兴计划”“特岗全科医生”)服务期未满的;

7.服役期限未满退出现役的;

8.失信被执行人、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审查、面试资格复审,也包括体检、考察、公示以及聘用审批等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一)发布公告

统一在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szf.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络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届时考生直接登录(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sq202302/login)(也是打印准考证入口)报名。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上传本人近期免冠二寸正面标准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考生提供资料和填报信息应当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或填报虚假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报名时间:2023年7月14日8时至7月16日18时

资格初审:2023年7月14日8时至7月16日24时

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7月18日8时至7月19日8时

(三)笔试

1.笔试: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合卷,各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总分为2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2023年7月19日上午8时30分,地点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3.成绩查询:考生届时登录(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sq202302/login)查询本人成绩。

4.确定面试复审对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划定本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四)面试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将在笔试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公告在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szf.gov.cn/)另行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限10分钟,主要测评要素为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应变能力、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举止仪表等。

(六)成绩计算

1.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2]×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由电脑软件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七)体检

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告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八)考察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其他素质、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九)递补

因应聘人员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体检考察等情形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该岗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十)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横山区人民政府网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

公示期满后,由榆林市横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新聘用人员办理人事等有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四、聘用管理

(一)按同类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三年一聘,聘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者续签聘用合同,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续聘。基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对于招聘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报到的考生和不履行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人员,将记入诚信档案,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聘用人员享受区属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津贴补贴、职称评聘、考核奖惩、评优树模等待遇,并由用人单位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单位应缴部分。

附件:2023年榆林市横山区公开招聘审计和统计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来源:http://job.mohrss.gov.cn/sydwgg/145304.j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