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3-07-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海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第一号)》于6月16日发布,截止7月6日报名结束。现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招聘工作需要,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现将部分招聘岗位专业、资格条件等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调整情况

1.根据《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第一号)》内容,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具体延长报名的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在延长报名期间,通过资格初审且所报岗位已达到开考比例的考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及改报其他岗位。

2.琼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12-专业技术岗位由招聘人数2人核减至1人,不延长该岗位报名时间,招聘条件不变。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专业及岗位进行报名,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职位选报和确认,均视为放弃报名。

4.公告时间:2023年7月20日—2023年7月23日。

报名时间: 2023年7月24日08:30至2023年7月28日17:00。(考生请根据链接登录系统注册并报名,报名链接:

http://xsxzp.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5349

5.网上报名资料应与招聘岗位要求一致。考生登录报考系统填写信息并上传以下原件的电子扫描材料:

①《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下载附件2,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贴照片上传图片);

②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③户口本本人页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3届应届毕业生报考需提供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下载附件3,填写完整并张贴本人照片盖章后上传图片;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及执业证书;

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有二维码标识);2023届应届毕业生可上传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二维码标识);

⑦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以jpg图片格式上传);

⑧岗位有相关工作经验要求及现从事相关岗位工作要求的,需提供从社保机构打印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记录及本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工作经验证明(需标明工作岗位、工作年限,并加盖服务单位公章)。工作经验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日;

⑨在编人员、定向生、委培生应聘时应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详见附件4);

⑩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及无失信惩戒记录承诺(提供个人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5,必须由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

6.原公告中其他事项不变。

二、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海口市琼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98-31170505

技术咨询电话:0898-31170303

监督电话:0898-65883428

(所有电话咨询时间均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

附件1: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2

附件2: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5:个人诚信承诺书   

    

 海口市琼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2.xlsx

附件2:海口市琼山区“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 (1).doc

附件5:个人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docx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355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