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红河州民族高级中学)2023年公开选调教师

发布时间:2023-08-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民族高级中学(简称州民高)是红河州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红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屏边县城,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招生办学。经批准现面向全州公开选调在职教师5人。

一、选调岗位

语文教师1人,化学教师1人,政治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

二、选调范围和对象

云南省红河州内公办普通中学在编在岗的教师。

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品行端正,师德高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服从安排,能在边疆奉献,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

3.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中学二级教师(含二级教师)及其以上职称,专业对口。

4.有5年及其以上教育教学经历且目前仍在教学一线任教,有班主任经历(需由原单位提供相关证明其经历),教育教学经验丰富。

5.有教育科研能力,有一定教育教学成果(以下成果至少须有一项):近三年获课赛一等奖,近三年至少获得一次优秀班主任(或优秀教研组长、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

6.年龄在45岁以下(1978年8月以后出生的),正高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7.工作年限须满5年(2018年9月1日前参加工作)。

8.有支教经历。

四、有关待遇

1.工资待遇:按照校内同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标准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2.调入学校后保留原工作单位专业技术职称。

3.其他福利待遇按《红河州民族高级中学教师绩效工资管理办法》执行。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选调信息通过红河人才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8月20日至2023年8月21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红河州民族高级中学

联系人:念老师(15887410699)、吕老师(18708744959)

2.报名所需材料

按照我校招聘条件和要求,报名者持自己制作的报名材料册,包括:亲笔书写的自荐书、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英语教师岗位)、荣誉证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注:所有证件均要求有原件及复印件,以备审核,审核通过并交2张近期小一寸半身像),报名材料册第一页为《红河州民族高级中学2023年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表),其余按上述材料顺序编排。

3.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和报名同时进行,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原件。

(四)面试

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以讲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面试办法另行通知。

(五)面试成绩公示

1.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80分。

2.达不到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后续程序。

3.面试成绩将在红河人才网进行公示。

(六)体检

1.经公示无异议的,依据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2.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拟选调资格。

3.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并结合教师岗位特点确定。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费用自理。

(七)综合考察

对通过面试考核及体检合格者,学校将对其本人德、能、勤、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八)拟选调人员的确定

综合考察合格,确定为拟选调人员,在红河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人事关系手续。

(九)监督

红河州民族高级中学教师选调工作在州人大、州政协监督下,在州人社局、州教育体育局指导下进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红河州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红河州民族高级中学)2023年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红河州民族高级中学)2023年公开选调教师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3:2023年红河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专业分类试行指导目录.doc

来源:https://www.hhzrc.cn/Article/Index/Index/show/id/1297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