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喀喇沁旗锦山第二中学面向全市范围内选调日语教师

发布时间:2023-08-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落实好多元化、小语种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喀喇沁旗锦山第二中学整体办学水平,经旗委政府研究,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日语教师3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调名额

在编在岗日语教师3名。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赤峰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普通高中日语教师。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素质和能力。

2、年龄要求。1983年1月以后出生(原则不超过40周岁),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放宽至45周岁。       

(1)获得旗(县)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之一的;

(2)特级教师或正高级教师;

(3)工作能力强,教学业绩突出,近5年内年度考核获得2次以上优秀等次或记功奖1次的教师。

3、学历及教师资格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日语或者相关专业;具有高中日语教师资格和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存在下列行为的不得报名:

1、试用期内未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和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的人员;

4、违反过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人员;

5、未经学校、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选调工作程序

(一)网上报名。参加选调人员于2023年8月 27日18:00时前将《关于全市范围内选调日语教师报名表》及须提交的相关材料(与现场审核材料一致)形成图片(PDF格式)打包发送58784495@qq.com邮箱,文件名为“姓名+所在单位全称”。网上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喀喇沁旗锦山第二中学面向全市范围内选调日语教师报名表 》;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和现任职称证书等扫描件(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

(4)所要求的获奖证书和其他材料扫描件。

(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工作由喀喇沁旗教育局负责。在收到选调人员发送的资料后,按照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喀喇沁旗政府官网将资格初审结果及有关事宜进行公布。若报名人数多于3名,将从学历高、奖励级别高、奖励数量多者择优进行选调。

(三)办理调动关系。资格复审合格后,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及调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张老师13847645008

安老师15048660908

        附件:喀喇沁旗锦山第二中学面向全市范围内选调日语教师报名表.docx

来源:http://www.klq.gov.cn/contents/2496/3036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