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钦州市教育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钦州市教育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基教科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优先。

(二)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能独立完成各类行政公文的撰写,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及使用办公软件(word、office、PPT等)进行文字、图像等编写和制作。

(三)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四)思想政治觉悟高,能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有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优先。

(五)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因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4.有严重不诚信行为。

三、聘用方式及薪酬

(一)本次招聘属于编制外招聘,对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

(二)薪酬

1.有3年以下工作经历或无工作经历的,月薪2500元(含五险);

2.有3年以上5年以下工作经历的,月薪2700元(含五险);

3.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的,月薪2900元(含五险一金)。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网上报名:请在2023年9月15日前将报名表、信息表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邮箱:qzjyjjk@163.com,文件命名为“某某某应聘材料”。

(二)资格审查

钦州市教育局根据招聘公告所确定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年龄及其他任职条件等进行审查。

五、面试

面试形式、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0777-2814411。

附件:1.钦州市教育局编外人员报名表

2.钦州市教育局编外人员报名信息表

 

文件下载:

附件1钦州市教育局编外人员报名表.doc<br\>
附件2钦州市教育局编外人员报名信息表.doc

来源:http://jyj.qinzhou.gov.cn/zw/zfxxgk/fdzdgknr/tzgg/t1708517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