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工作需要,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6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设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1人;
  初中信息技术教师,1人;
  初中体育教师,1人;
  高中生物教师,1人;
  高中政治教师,1人;
  高中化学教师,1人。
  二、应聘条件
  具备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身心健康,政治素养高,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2023届硕士、博士毕业生(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或2024届硕士、博士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各学历阶段所学专业均为应聘岗位相关学科。截至报名截止时间,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
  2.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或省级学科带头人。截至报名截止时间,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在读证明)、本科开始的各学历阶段成绩单、获奖证书扫描件等。具有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或省级学科带头人等职称或职务的,还须提交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2日。
  2.附属中学成立工作组审查应聘者报名资格,学校人事处进行复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由附属中学核验应聘材料原件并组织考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通过者参加身体检查和政治审查。学校人事处参与考查监督。
  3.考查结果报学校审议,审议通过后公示招聘结果。
  4.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未能如期取得学历、学位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附属中学:王大伟 电话:0431-85608996
  人 事 处:王赫宁 电话:0431-85098029

人事处
附属中学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https://www.nenu.edu.cn/info/1056/1636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