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嘉兴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事业发展需要,嘉兴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嘉兴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嘉兴市工人文化宫、嘉兴国际海员俱乐部)面向全省事业单位公开选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嘉兴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嘉兴市工人文化宫、嘉兴国际海员俱乐部)(公益二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二、选聘对象

浙江省所属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在编在职的工作人员。

三、选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二)热爱工运事业和职工文体活动,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除试用期当年度考核不定等次外,其余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具有2年及以上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经历,其中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需在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

(四)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1月15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1月15日及以后出生)。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选聘岗位要求相关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工作能力等资格条件。

(六)选聘岗位所涉及的具有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要求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聘:

1.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

2.通过招生选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党纪、政务处分还在影响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办理聘用情形。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材料:①《嘉兴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②本人身份证;③近期1寸电子免冠证件照;④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⑤个人近两年工作总结;⑥如有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请一并提供(如不涉及可以不提供)。其中①⑤提供doc或wps格式文件,①②③④⑥提供jpg或pdf格式的扫描件。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人员需自行下载《嘉兴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所需报名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包,以电子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jxszgh_bgs@163.com。文件名命名为“岗位序号+姓名”。所提供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经审核合格的,准予报考。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电话反馈。报考人员需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得低于选聘计划人数的3倍,低于3倍人数的,相应核减选聘人数或取消选聘计划,相关信息以公告形式发布在嘉兴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jxzgh.gov.cn)。

(三)考试

本次公开选聘考试由嘉兴市总工会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文字处理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职工文体培训及活动组织策划岗位1、2、3:若某个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不超过选聘计划1:10人的,则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总成绩=面试成绩;若某个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超过选聘计划1:10人的,则需进行笔试、面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1.笔试。

考试内容为文字综合能力、综合知识等形式测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笔试。笔试结束后,根据选聘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面试。

面试采取答辩形式,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岗位匹配性、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面试前,对入围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不得参加面试。

(四)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选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照拟选聘人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主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方面以及选聘岗位匹配程度等进行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五)体检

组织入围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入围人选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提交市总工会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在嘉兴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jxzgh.gov.cn)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资格。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事项

1.选聘对象确定后,因本人原因不按时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在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出现自愿放弃或不合格的,按照选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2.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在报名时提交的报考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选聘岗位条件不符的,均取消应聘资格。

3.本次公开选聘工作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全程监督,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4.本次公开选聘工作由嘉兴市总工会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未尽事宜由嘉兴市总工会具体解释。

监督电话:0573-82521156

咨询电话:0573-82080211 

来源:http://www.jxzgh.gov.cnx64d071fbc2345.ipv6best.cn/page/zj_jiaxing/jiaxing_zxzx/jiaxing_zxzx_tzgg/2023-11-03/15990797933503143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