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选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窗体顶端

按照《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经市人社局同意,拟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中为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市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共5人。其中:市政府办公室文印中心管理岗位九级职员1名、市政务信息服务中心管理岗位九级职员3名、市金融服务中心管理岗位九级职员1名。

二、选调原则

(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突出政治能力,注重综合能力素质、政务工作经历、专业能力原则。

三、选调范围

商洛市范围内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九级职员限在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照登记的一级科员及事业单位九级职员(含符合选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初级专业技术人员)报考。符合条件要求的公务员聘用后不再具有公务员身份,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

四、报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二)具有2年以上(含2年)基层工作经历,应当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并满足最低服务年限规定;

(三)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四)具有选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五)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关专业的学士及以上学位;

(六)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公文写作能力或履行职责所需专业知识;

(七)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八)身体健康;

(九)选调职位有具体条件要求的详见附件1。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区、乡镇(街道)党政机关,行政村(城市社区)以及企事业单位(市属、市级部门和市直属事业单位和市属企业不在此列)工作过,在部队服役经历也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一)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四)通过公开招考(招聘、遴选)被录用,当次招考(招聘、遴选)公告或所报考职位有服务期(试用期)限定,未满服务年限(试用期)或不符合有关规定的;

(五)与选调职位构成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六)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工作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组织推荐。由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直部门组织做好报名推荐和资格审核工作,择优确定推荐人选,组织填写《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

2.个人自愿报名。报考者自行填写《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1月8日至1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受理咨询电话:0914-2310162。

2.地点:商洛市行政中心11楼1102号房间(市政府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报考者不得委托他人报名。本次选调不收取报名费。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应提交资料

1.《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或《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

2.公务员录用(事业人员聘用)文件、合同和任现职文件;

3.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4.个人档案专项审核认定表复印件;

5.年度考核结果证明;

6.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基层工作经历证明;

7.近期免冠2寸电子版彩色照片;

8.个人征信证明。

(四)考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统一笔试的人数与选调人数比例不低于3:1方可组织统一考试。资格审查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减少该职位选调人数或取消该职位选调计划。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由市政府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市人社局监督指导。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公文写作能力、专业业务能力、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与选调名额的比例为3:1。

(五)人选确定

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方式计算个人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与选调职位的比例一般为1:1,如末位人选综合成绩并列,笔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人选。

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评估和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考察,强化廉政情况考察。对考察对象档案进行审核。考察工作完成后,由市政府办公室组织考察对象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在考察和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察对象有不适宜选调的情况,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手续办理

拟选调人员确定后在报考人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合格人员由市人社局下发拟选调通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影响选调结果而产生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选调人员实行三个月试用期,期间在原单位的关系不转,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报市人社局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七、有关要求

(一)由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和市直部门负责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真正把政治素质高,文字功底好,业务能力强,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人才推荐出来。

(二)报考人员必须确保提供的相关资料真实准确,报名时须签订《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并承担提供不实资料造成的一切后果。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和市直部门进行资格初审时,对所报材料仔细辨别、严格把关,如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资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三)参与选调的工作人员、报考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对在笔试、面试、考察等工作环节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报考者在选调过程中无正当理由放弃的,通报组织人事部门和本人所在单位,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受理有关选调工作的投诉举报,监督电话:2866276。

附件:1.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

3.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4.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2日

附件1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选调

单位

选调

职位

选调

人数

职位

简介

专业

学历

年龄

政治

面貌

其他条件

市政府办文印中心

九级职员

1

从事文秘及综合协调等工作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政务工作经历

市政务

信息服务中心

九级职员

2

从事政务信息化管理等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限男性(需机房值班),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较强综合协调能力

1

从事文秘及综合协调等工作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政务工作经历

市金融服务中心

九级职员

1

从事金融管理服务等工作

金融、经济统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法学等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附件:【附件2-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docx

附件:【附件3-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附件4-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docx

来源:https://www.shangluo.gov.cn/info/1662/13736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