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丰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院下属的丰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3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护理岗位2名,综合岗1名

要求护理专业2名,康复治疗技术专业1名,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及考试安排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9日(每日9:00-12:00)。

3、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所需资料:请本人携带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的所有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经验的须携带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或同原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离职证明。

(2)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笔试和面试。

(3)报名地点: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人事科-医院行政楼(4号楼2层)

4、招聘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5、招聘考试时间:暂定2022年11月23日14:30--17: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福利待遇

1、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工资结构。

2、按国家规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四、咨询电话

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人事科 0916-2212561。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027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