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科技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患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患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5名,与四川省人民医院科技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工作合同。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甲医院相关工作经验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医学或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有其他医院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责任心。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积极配合部门同事完成工作,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能够快速应对突发事件。

5.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服务态度,能够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6.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和办公软件使用能力。

二、工作职责

1.在医务部领导下,在患者服务中心主任指导下,负责入院准备中心入院相关服务。

2.负责院本部及其他院区床位协调、窗口“一站式”服务(现场入院登记、床位协调,手续办理,医保刷卡,住院预交收取等)以及入院相关服务工作。

3.根据患者病情,安排工人采取合适的护送工具进行护送,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确保患者入院安全。

4.确保“绿色通道”、急危重症、双向转诊等患者的优先收治。

5.协调与处理病房、患者诉求,提高临床科室及患者满意度。

6.服从工作安排。包括夜班、周末及节假日轮值。

三、应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6日。报名链接(或直接点“人事招聘”页面的“人事招聘系统-应聘者入口”图片进入,应聘岗位选择“医务部患者服务中心”)。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综合情况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我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1.请规范填写应聘信息,如有错填、漏填,责任自负。

2.请确保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正确、畅通。

3.应聘人员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五、入职

与四川省人民医院科技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工作合同,由公司支付薪酬。

六、联系方式

吴老师028-87393243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13919458574、18227042116

来源:https://www.samsph.com/hos_hr/2023/PdynwVeQ.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