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4月文山州砚山县人民医院第二期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砚山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及院校招聘编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敬佑生命,爱岗敬业;

(三)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1.药剂科工作人员8人。其中:临床药学1人,药房及静配中心工作人员6人,中药房工作人员1人。

2.临床护理岗位17人。

三、资质要求

(一)药剂科工作人员

1.临床药学(同工同酬)

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药学专业,具有药学初级(师)资格证,男女不限,30岁以下(1993年4月以后出生)。

2.药房及静配中心工作人员

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男女不限,30岁以下(1993年4月以后出生),身高(男160cm及以上、女158cm及以上),具备药学初级(士)资格及以上,有静配工作经历者优先。

3.中药房工作人员

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药学专业,具备中药学初级(士)资格以上,限男性,身高165cm及以上。

(二)临床护理岗位

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男女不限,身高(男160cm及以上、女155cm及以上),年龄26岁及以下(1997年4月以后出生),有专科护士证或护理学初级(师)资格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到30岁(1993年4月以后出生)。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自通告之日起至2023年5月6日下午17:30时。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QQ邮箱:2514077908@qq.com)。

3.现场报名地点:砚山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门诊六楼)。

4.联系人:陶老师 0876-3138968。

5.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网上报名:填写《砚山县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毕业证(院校毕业证和普通招生计划全日制高中毕业证)、身份证、小一寸照片或具备报考岗位的相关执业资格证各一份复印件压缩打包在一个文件夹(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报名邮箱(QQ邮箱:2514077908@qq.com)。

(2)现场报名:将张贴有照片的《砚山县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证(院校毕业证和普通招生计划全日制高中毕业证)、身份证或具备报考岗位的相关执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交人事科。

五、资格审查

材料进行初审,合格者方能参加笔试考核(网上报名的将报名资料原件于2023年5月8日11:30时以前交人事科现场审核),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报考人员所提交报名材料一经发现弄虚造假,取消该报考人员考试资格。

六、招聘方式: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临床药学专业、静配中心工作人员笔试复习范围为人民卫生出版社《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导2023药学(师) 第四篇专业实践技能》。

2.中药学专业人员复习范围为中药学相关专业知识。

3.临床护理专业人员笔试复习范围为人民卫生出版社 《基础护理学》第6版。

笔试成绩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时间:2023年5月9日15:00-17:30时,笔试地点待定。

(二)面试

1.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临床药学专业1:3比例),面试成绩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40%。

2.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综合成绩60分及以上进入排名。

3.面试时间5月10-11日,面试地点:砚山县人民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

七、递补

1.报考人员体检或者见习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八、拟录用及体检

报考人员体检或者见习不符合要求的按招聘岗位数,以综合成绩排名作为拟录用人选,并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本院进行健康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按医院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待遇

按照《砚山县人民医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附:2023年砚山县人民医院自主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2023年砚山县人民医院自主招聘编制外合同工报名表

来源:http://www.51ynedu.com/yunnan/shiye/7986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