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我院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根据岗位要求,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3.能安心在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7.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年龄等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

专 业

技能要求

其他要求

1

肌电图医师

1

本科及以上

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

有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30周岁及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医师

1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具有医师资格证

40周岁及以下;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条件。

3

病案编码员

3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

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以病案信息技术学方向为主)、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临床医学专业

 

35周岁及以下;具有病案编码工作经验者优先;

4

统计分析员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

卫生统计学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具有参与医学科研统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5

信息管理员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及以上

信息技术管理、信息安全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具有医院系统信息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5日18:00

2.报名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组织人事部。

3.报名所需材料:携带简历、所有学历及学位的相关证书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执业证、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和所有原件的复印件一份。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4.报名形式:线下报名。

五、考试安排

1.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综合条件筛选后进入考试环节,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由我院组织人事部通知,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试方式

包括笔试、面试及综合考核。笔试为本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占50%)及公共基础知识(占50%),不指定教材。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与综合考核。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25%+综合考核成绩*25%。考试方式由医院根据岗位需要可灵活决定。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七、公示

确保招聘的公正性、规范性和严谨性,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每个岗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行公示。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八、注意事项

1.招聘各环节结束之后考生可自行在我院官网通知公告栏查看考试结果,录用体检环节会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职资格,我院可根据情况采取递补程序。

2.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咨询电话:组织人事部029-33320862

咨询时间:08:00-12:00,14:00-17:30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167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