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山东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公司组织,招聘简章如下:

一、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曾受到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公职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均不得应聘;

3.普通高中起点,全日制公立院校毕业。

4.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须在25周岁以下(1998年5月30日以后出生),往届毕业生年龄须在28周岁以下(1995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专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须在23周岁以下(2000年5月30日以后出生),往届毕业生年龄须在25周岁以下(1998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硕士学历:年龄不作要求。

5.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含合格证明)等;往届毕业生应聘,须在2023年5月30日之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济南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5月30日-6月7日17:00

(二)报名方式:通过以下方式网上报名,如实填写本人信息。

1.直接输入网址:http://58.56.99.216:8088/进入报名页。

(三)报名流程:注册(登录)—填写保存简历—“招聘岗位-应聘”投递简历。如需查询状态,点击“个人账户-应聘岗位”查看简历状态。

请按上述报名方式报名,不接受邮件邮递简历!!!

(四)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不予通过;对于因资料填写不完整、无法判断是否符合招聘条件的,暂按不通过处理,若后期资料补充后证明符合条件的,可给予通过。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的全过程,若后期资料审核与所填报名信息不一致者,将取消录用资格。2023年6月12日后可在报名网页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四、考试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本次考试研究生学历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和笔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各占50%计算总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招聘计划,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1:3比例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选。笔试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为保证新进人员的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合格线以上人员按面试、笔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研究生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五、考察体检

(一)体检

考察体检人员应在体检公告规定的时间携带身份证等材料到指定的地点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考察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经查实后给予不予聘用的处理;考察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代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不予聘用。除特殊情况经医院同意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二)考察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应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有无违法、失信等方面的情况。

六、公示聘用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无异议的人员,与山东大众优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为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与医院原合同制人员同工同酬。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9029515

联 系 人:梁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附件:2023济南妇幼劳务派遣岗位表.doc

来源:http://job.mohrss.gov.cn/sydwgg/144263.j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