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全球招聘外科专业学科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深入推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稳步促进医院学科均衡发展,根据医院学科带头人换届聘任工作安排,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外科相关专业学科带头人若干名。

基本要求如下:

 

外科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普通外科、心脏外科、胸腔外科、神经外科、头颈外科、泌尿外科、整形外科、骨外科、移植外科等;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需具备博士生导师资格,50周岁及以下。有海外知名院校学习和工作一年以上经历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专业技术过硬,学术背景良好,学术成果突出,具有带领本学科和带动其他学科协同发展的管理水平,在国内外本专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杏林求索,授业解惑,科学名世,热忱欢迎有志于来我院投身医教研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您只管来,我院将为您提供:

 

一、优厚的引才政策:

 

(一)同时享受省市和东南大学以及中大医院的引进人才政策,待遇不低于长三角地区同级医院水平;

 

(二)事业编制,直接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快捷通道确认博士生导师资格,并保证博士生指标,至善博士后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三)配套住房经费和科研经费;

 

(四)提供充足的办公和科研用房,优先支持组建科研团队;

 

(五)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问题;

 

(六)特殊人才“一事一议”。

 

  具体待遇参见“东南大学”公众号推送的《东南大学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诚邀英才》。

 

二、强大的科研平台:

 

  医院作为江苏省研究型医院,依托国家生物电子重点实验室,现有国家医学攻关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医工结合方向)1个,国家重大新药创制GCP平台1个,江苏省重点实验室2个,江苏省优势学科1个,江苏省重点学科1个,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2个,江苏省医学创新中心3个,江苏省医学重点学科9个,江苏省医学重点实验室1个,东南大学研究机构25个,院级公共科研平台、生物样本库、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提升基础和临床研究创新能力。积极培育医学影像国家重点实验室,影像医学、危急重症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搭建具有强大科研资源集聚能力的平台,争当科研领域中的“国家队”。

 

2022年,东南大学生命健康高等研究院正式成立,高研院是东南大学直接管理的“科研实体、行政虚体”的新型科研机构,打破了传统医学研究的分隔和现有院系的界限,由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牵头,依托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联合东南大学生命医学学部中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三个二级单位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仪器科学学院等东南大学相关学院,以1+3+X的方式,进行共建、共管、共享,医院和“高研院”探索共建了“双聘合作”的新型科研用人模式,以高研院为抓手和基地,利用多方资源人才引进,依托生命医学学部规划建设细胞生化平台、成像平台、实验动物中心、功能研究平台四个研究平台,已建立了两位院士挂帅,11个国家级人才为核心的PI团队,全力打造高水平、高投入、高产出的“三高”学术特区。

 

三、坚实的临床支撑:

 

  医院作为国家重大疫情救治基地,承担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现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3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27个,国家级质控中心1个,省级质控中心2个。医院不断拓展医疗新技术,在重症医学、介入微创治疗、影像诊断、心血管疾病、血液净化、泌尿外科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妇科肿瘤微创手术、脊柱病变微创治疗、心身疾病诊治、造血干细胞移植、小耳畸形再造、卒中治疗、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新生儿重症抢救等多方面居国内领先,部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在分子影像、卒中后忧郁、器官纤维化、急性肺损伤等机制的基础研究方面形成显著特色。现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3400余台,拥有达芬奇手术机器人、512层CT、PET-CT、3.0T MRI、平板DSA、直线加速器、数字化乳腺机、3D腹腔镜等高精尖设备。泌尿外科机器人手术量位居全国20强。2021年获得甲类设备PET-MR配置许可。

 

  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新冠疫情期间,中大医院闻令而动,为国出征,先后派出数十批专家及医疗队,驰援鄂、黑、吉、京、新、陕、冀、沪、川、琼、藏、蒙等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江苏各地,为江苏及国家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50多项省及国家级荣誉。医院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和对口支援建设,通过帮、传、带、扶等方式,10余年来对新疆、西藏、青海、陕西户县、米脂、云南南华、江苏涟水等多地医疗机构进行技术帮扶、人才帮扶、设备帮扶等,完成中组部、教育部、团中央等援疆任务、援青任务等。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基层,彰显公益特性,中大医院医联体建设,受到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四、丰富的教学资源:

 

  医院教育教学职能包括医学院校教育、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设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有在招硕士研究生导师182人、博士研究生导师77人,是国家首批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培化基地,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住院医师结业理论试题开发基地,现有25个住培专业基地,4个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国家住培重点专业基地3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3个,江苏省首批思政示范专业1个,江苏省品牌专业2个。获评国家首批一流课程3门,国家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获得国家优秀住培基地负责人、优秀专业基地主任、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国家首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等荣誉。

 

  每年管理和考核包括实习生、研究生、住院医师、进修医师等各类学员2000余人。每年举办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逾80期,为国家孕育和培养优秀医学人才的摇篮。

 

报名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及近五年研究成果附件到人力资源部信箱zdyyrsk@163.com,,邮件统一以“XX科学科带头人+姓名”命名。

 

联系方式: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25-83272070,83272067。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208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