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检验科、输血科院聘医技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3-07-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院因工作需要急招院聘医技3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献身医药卫生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水平和系统的专业技术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身心健康,口齿清晰。

(三)学历要求

高中起点,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专科起点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

(四)年龄要求

1.硕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9周岁(199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1990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备以下条件的特别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①毕业后一直在三甲医院工作,年龄可适当放宽2岁;在吉林大学附属医院工作的,年龄可适当放宽5岁;

②具有事业单位聘任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应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事业单位聘任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

二、薪酬福利

1.“短聘期”内按照合同制标准兑现工资待遇,“短聘期”结束,考核合格的可以长期聘用,按照吉林大学事业编制标准兑现工资待遇;

2.按月发放基础绩效、奖金。

3.享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4.享受职工年度健康体检。

5.年度考核合格发放奖励性工资。

三、聘任管理

1.医院同新聘人员签订“短聘期”合同,“短聘期”为期三年。“短聘期”考核遵循日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医院不定期组织专业知识、规章制度及操作考试,并作为续聘和解聘的依据。“短聘期”结束考核合格的,可以继续聘用;“短聘期”结束考核不合格的,或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或因自身原因解除聘用合同的,我院不再予以聘用。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7月5日至2023年7月7日

报名地点:长春市仙台大街126号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10号楼3楼302室人事部

报名材料:

1.报名表( 附件2—招聘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复印件

3.高中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学信网的本科学历认证报告

5.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学信网的硕士学历认证报告

6.博士毕业证、博士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学信网的博士学历认证报告

7.在读应届毕业生如未获得相应学历证书,应提供在读证明、学生证( 附件4—2023年在读证明

8.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9.职称证明(超龄的需提供)

10.“一览表( 附件3—招聘一览表)”电子版命名:姓名+院聘+一览表发送至邮箱:zrly2022ys@163.com。

五、考试考核

人事部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可以参加考试考核,考试考核安排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我院网站和群通知。

六、其他说明

(一)凡与招聘岗位所在单位人员存在夫妻或父母子女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同一科室。

(二)对有下列违反规定情形的,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1.伪造和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受到不得报考处理并仍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4.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或严重违反党纪国法的人员。

(三)我院招聘工作是由人事部负责组织实施,招聘信息均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任何非我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皆属虚假信息。

(四)报名考试均未收取任何费用,请勿上当受骗,对于伪造我院招聘信息、未经允许私自发布或转发我院招聘信息,从中谋取利益的,我院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下载:

附件3—招聘一览表.xlsx

附件4—2023年在读证明.docx

附件2—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288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