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7-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前身系1942年成立的自贡市卫生院。1944年1月,自贡市卫生院经过扩大改组,成立自贡市市立医院。1949年12月,自贡解放后,市军管会接管医院,改为自贡市人民政府市立医院。1953年1月1日,自贡市立医院与川南第二医院合并,成立自贡市人民医院。1973年10月1日,市委决定在原第一人民医院(原市人民医院旧址)外科部的基础上,改建为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医院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600张,开放床位2068张,其中重症监护床位68张,医院现有在岗职工2740人。

 

一、招聘岗位

 

因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妇产科海扶治疗医师、口腔科门诊医生、门诊办公室分诊护士、120司机,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资料

第一步:网上投递简历。将电子版简历(要求内含个人照片)(简历命名格式为:岗位名称(例如妇产科海扶治疗医师)-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发送至医院招聘邮箱zgsyrsk@163.com,邮件格式命名为:岗位名称(例如妇产科海扶治疗医师)-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如应聘人员未按照相关报名格式要求报名,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第二步:登记应聘信息并加入QQ群。

 

应聘人员扫描二维码,完成应聘信息登记。并加入QQ群:739989532(四院招聘)。医院未收到登记信息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2日17:30。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咨询电话:人事科0813-2405732

(二)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不得参与我院以后任何招聘。我们承诺对应聘者提供的所有资料保密,应聘材料概不退还。

(三)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畅通状态,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通知而未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的,属自动放弃。

(四)因应聘人数偏少或能力素质偏差,拟录取人员可以少于公告公布的招聘名额,也可以不招聘。

(五)本次招聘岗位中,120司机允许内部转岗,符合要求者皆可报名。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382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