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四川省夹江县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募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乐山市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县实际,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服务乡村医疗卫生机构的大学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自愿从事乡村医疗卫生相关工作,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其他条件;

6.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8.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等党纪政务处分的;

(2)各类考试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招募到相关岗位的。

在招募的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报名或招募资格一律无效,责任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二、招募岗位及职责工作年限

(一)招募数量。本次招募名额共计10名。招募单位、名额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夹江县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募岗位及报名方式》。

(二)岗位职责。乡村医生主要从事村卫生室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等工作,由乡镇卫生院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

(三)工作期限。最低服务年限为3周年。

四、招募方式

采取双向选择、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招募。

五、招募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1日-9月20日。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募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者如实填写《夹江县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募报名表》(附件2),相关资料(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薄以及其它岗位条件所需资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

3、报名邮箱:

1196771553@qq.com

咨询电话:0833-5689821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夹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严格审查,并及时告知报考人员审查结果,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和信息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募全过程,在招募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5.其他要求: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因报考者提供信息不完整错过面试、体检及后续环节的,责任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二)面试

报考者本人持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达面试考场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或未带齐相关证件到达考场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采用综合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报考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相同者,通过加试确定排序。面试成绩及排名于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夹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jiang.gov.cn/)公布,请报考者密切关注。

面试主要内容为:专业基础知识、心理适应能力、职业认知度等。

(三)调剂。面试工作结束后部分岗位未完成招募计划的,在超出招募计划的岗位中将面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且同意调剂的考生,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调剂到全县其他岗位。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在夹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jiang.gov.cn/)公布。

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报考者自行承担。考生对非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向夹江县卫生健康局提出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在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已安排当日当场复检的除外)。

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女性报考者因怀孕申请延期体检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

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招募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给予其不予录用。

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如该岗位仅有1人参加面试且体检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本次招募只递补1次。

(五)公示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招募人选,在夹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jiang.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期间,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招募的,办理招募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招募;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招募,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招募。

本环节不再递补。

(六)签订协议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乡镇卫生院与招募人员签订志愿服务协议,招募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后于2023年11月1日正式上岗,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政策保障

(一)服务期间待遇

1.待遇保障。由乡镇卫生院与招募的大学生签订服务协议,落实待遇保障。

2.中途退出。招募人员在服务期内因个人原因提出终止服务协议申请的,经乡镇卫生院同意后报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同意后可安排退出。

(二)就业支持政策

1.入编政策支持。对符合政策规定的优秀大学生乡村医生,可通过事业人员公开考试或考核的方式招聘到服务所在乡镇卫生院。

2.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有关要求,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老工业基地村卫生室工作的中央高校应届毕业生,服务期在3年(含)以上的,按规定享受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对到艰苦边远地区村卫生室就业的省属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且连续服务满3年及以上的,按有关规定享受四川省省属高校毕业生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政策。

3.继续教育支持。积极推广应用适宜技术,支持大学生村医参加继续医学教育。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村医在职提高学历。

4.职称申报。大学生村医可按规定申报基层卫生职称,在县二级以下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院服务2年以上的,申报副主任医师职称可免对口支援要求。

5.各乡镇卫生院可按照学历、执业资格、职称、工作地点等因素在村医队伍分配中对大学生乡村医生予以倾斜,进一步提高其收入待遇和岗位吸引力。

七、管理考核

招募人员日常管理以服务单位为主,考核包括年度考核和期满考核。年度考核由服务单位组织实施,期满考核由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并出具考核结果证明,考核结果作为项目人员享受服务期满支持政策的重要依据。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募工作中,对违反考试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严肃查处,确保招募工作公平、公开、透明。

九、特别提示

招募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由夹江县卫生健康局在夹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jiang.gov.cn/)进行公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及时、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的,责任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监督电话:

夹江县纪委监委:0833—5662377

咨询电话:

夹江县卫生健康局:0833-5689821

附件1:夹江县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募岗位及报名方式.xlsx

附件2:夹江县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募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1、夹江县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募岗位及报名方式.xlsx

2、夹江县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募报名表.doc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529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