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下半年杭州市丁桥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

发布时间:2023-09-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杭州市丁桥医院因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5周岁(1987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6.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并依据拟聘人员到岗情况适时在“杭州市中医院-人才招聘”栏更新。

      2.报名方式:仅接受系统报名:(http://hztcm.unitedsoft.cn/News130a1.htm),按要求如实注册并填写信息、报考相应岗位。不接受现场、邮寄、电子邮件等其他报名方式。通知参加考试前请按规 定随带应聘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备资格审核。

      3.报名所需材料:根据不同岗位招聘要求,请在官网注册后按报考岗位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4.资格审查:根据各岗位应聘情况,经医院专家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分期分批确定资格审查合格、参加考试人员,并通知考生。

      5.本次招聘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四、考试      

      所有岗位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均为60分。岗位序号1-2,需进行实践技能测试及面试(总分100分=实践技能测试50%+面试成绩50%);其余岗位均需进行笔试、实践技能测试及面试(总分100分=笔试40%+实践技能测试30%+面试成绩30%)。无需笔试的岗位,所有考生直接进入实践技能测试及面试,需笔试的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及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实践技能测试及面试      

      进入实践技能测试及面试人员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招聘人数超过10人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不足1:3比例的岗位,则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      

      面试主要以双向交流和专业答辩的方式进行。考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书原件。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信息查询:本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杭州市中医院-人才招聘”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 

五、体检与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考试总成绩合格(60分为合格线)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及体检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分期分批在杭州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非应届生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合同;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报到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合同。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应届毕业生未能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或被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534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