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陕西汉阴县中医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我院临床业务发展需要和医院岗位空缺情况,经医院研究决定,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学类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眼视光医学、中医学、麻醉学、临床药学、中药学、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病案编码员。

二、招聘条件

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所需具体要求的往届毕业生及2024年应届毕业生。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较强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慢性疾病;

(四)学历要求: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4年7月30日之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

2.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和所学专业证明)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或证明材料。

四、招聘程序

按医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流程。

五、相关待遇

1、凡来我院参加招聘考试的人员报销交通费用(凭往返车票报销);

2、纳入编制备案制管理,享受正式在编人员同等待遇及福利;

3、按照《汉阴县中医医院人才引进办法》(汉中医字〔2021〕57号)文件,享受奖励政策;

4、按有关政策规定优先享受保障性住房;

5、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单位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

6、针对医院需求的紧缺人才,按照一人一议原则对待。

六、报名地址、联系方式

汉阴县中医医院党委办

电话:0915-5217027

15929091558黄老师

19894871918徐老师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448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