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坐落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国家庄街1号,占地面积近12000平方米,为一级甲等综合性非营利性国企医院,国资占比100%。根据汉盐医院工作发展需要,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公开报名、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等程序环节,确保招聘工作在“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下顺利进行。

  二、招聘条件

  1.派遣制年龄40周岁以下;返聘70周岁以下。在本区域具有一定影响力者,年龄可放宽。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3.具有符合岗位的学历和相应资质;

  4.具备招录岗位所需要的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

  5.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6.具备招录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汉盐医院岗位招聘计划明细》

  四、报名程序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2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hzp15922193548@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岗位+学历+姓名(如护士+专科+李四)提交报名材料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和学位认证扫描件;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PDF版,正反面在一页);

  4)资格证、执业证等扫描件。

  五、招聘流程

  综合办公室审查及筛选投递的简历材料,对符合医院岗位及人员需求的应聘者通知具体面试时间。最终结果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进行通知。

  六、工资福利待遇

  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七、有关事项说明

  1.对在报名、审核、体检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录用资格。

  2.未按医院通知的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汉盐医院岗位招聘计划明细

招聘

职位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要求

内科医师岗

医疗

本科及以上

2

临床医学、执业范围内科专业

要求有相关资格证、执业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

消化内镜医师岗

医疗

本科及以上

1

临床医学、执业范围内科专业

要求有相关资格证、执业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

 

来源:http://www.tjwsrc.com/system/2024/03/19/030134881.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