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徐鹏飞课题组2022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徐鹏飞研究员于2017年全职加盟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任教,已经建立一个蓬勃向上的发育和器官生成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热忱欢迎相关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加盟我们的团队!

一、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PI:徐鹏飞,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实验室长期致力于研究发现决定生物体器官位置和形状的各个因素,并以小鼠和人胚胎干细胞在体外诱导具有正确三维结构和功能的类胚胎和类器官,以期为体外器官培养、移植和人类再生医学研究提供理论基础。相关工作发表在Science,PNAS,Nature Communications, Theranostics, Developmental Biology等杂志,成功实现了斑马鱼和小鼠类胚胎的体外构建,相关工作被Nature Genetics专门撰文报道,被F1000推荐,并被写入经典教科书《Developmental Biology》 (Barresi & Gilbert)。(实验室主页:http://person.zju.edu.cn/pengfeixu).

二、     招聘岗位

博士后 1名

三、     招聘条件

a.取得博士学位,具有小鼠或人胚胎干细胞或类器官相关研究背景,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者优先考虑(在读博士生可提前申请,毕业后入职);

b. 对发育和器官生成研究有强烈兴趣,具有创造性思维,具备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写作能力;

c. 博士期间或近3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高水平论文1篇以上;

d.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 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博士后和青年基金,撰写论文,帮助PI指导研究生。

五、 岗位待遇

      详细情况,采取一人一议。

六、  应聘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包括一般情况、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各类研究项目、各类发表、各类奖励等);

2)个人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3)其它证明本人能力与科研经历的相关材料;

      4)拟入职时间

七、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engfei_xu@zju.edu.cn,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姓名。

来源:http://hr.zju.edu.cn/postdoctor/2022/0120/c29115a2476950/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