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吴超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计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隶属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心基于数据分析、计算建模和领域应用,聚焦计算社会科学、联邦学习系列算法、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数据挖掘、社交网络等研究领域。下设分布式人工智能实验室,主攻联邦学习的算法与其应用。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收多名博士后,围绕计算社会科学(社会仿真、社会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等)、分布式算法(多智能体强化学习、联邦学习、区块链等相关算法)、科教平台应用落地等方向开展研究工作。

 

一、实验室负责人简介

吴超,计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长聘副教授,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系研究员,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专家。长期致力于数据科学研究,特别是跨学科领域研究,在数据分析和建模、基于大数据的医疗和智慧城市应用、数据隐私保护和经济模型等方面的研究。

更多信息请见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chaowu/

 

二、申请条件

1. 已有博士学位,或近期能顺利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2. 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3. 具有计算机、数学、社会学等学科专业背景的博士优先,能够在计算社会科学、分布式算法、科教平台应用等领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具备良好的科研素养和代码实现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英语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一人一议,课题组依据工作绩效另提供科研奖励和独立科研项目经费。

2. 实验室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指导协助发表高水平论文,支持申报国家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3. 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的学科博士后在站工作满2年者,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4. 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申请博士后公寓。

 

四、申请流程

1. 初审:申请人请将最新的学习和工作简历、博士论文摘要、代表性科研成果发至邮箱(wangqx1721@126.com),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博士后具体入站条件与出站要求,请参考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出站条件及考核办法(修订版):http://www.spa.zju.edu.cn/spachinese/2020/0622/c13232a2157370/page.htm

2. 面谈:初审通过后,将邀请申请人与导师进行线下或线上面谈;

3. 录用:申请人与导师达成意向后,提交博士后申请材料至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递交至浙江大学博后办办理进站审批。

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联系人:王雨佳

联系方式:1179201370@zju.edu.cn

来源:http://hr.zju.edu.cn/postdoctor/2022/0307/c29115a2503827/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