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三峡大学“黑臭水体治理与河湖生态修复”交叉团队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黑臭水体治理及河湖生态修复”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顺利实施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保障。我校国家高层次人才杨正健教授耗时5年自主研发形成了黑臭水体气相协同原位生态修复技术(简称“GCR技术”),中试实验表明,在不清淤、不换水、不撒药、不曝气的前提下,使用该技术20天内可使黑臭水体整体改善为Ⅲ-Ⅳ类水体,半年之内完成人工生态系统构建。

为加快推进“GCR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学校拟成立以杨正健教授为首席研究员的“黑臭水体治理与河湖生态修复”技术攻关交叉团队,现面向社会长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研究岗位

团队拟在如下四个方向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1.溶解性气体生态环境效应;

2.水动力及数值模拟方法;

3.微生物及氮磷循环过程;

4.水生物及生态修复方法。

二、选聘条件

1.在国内外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

3.已有水利工程类、生物学类、环境科学类、地球科学类等与上述研究方向相关的博士学位或者近期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人事关系转入我校,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工作。

5.至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2篇论文,且至少1篇论文被SCI收录。

三、相关待遇

1.个人基本待遇:

(1)基础年薪:创新人才岗位30万元,基础岗位20万元,先按80%发放,出站考核合格一次性补齐差额。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一事一议”条件的,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2)租房补贴:1500元/月,学校提供过渡住房的不再享受租房补贴。

(3)科研启动费:创新人才岗位10万元,基础岗位5万元,经费不足部分及仪器设备费由团队提供。

(4)比照校内教职工享受保险、落户、子女入学相关待遇,外籍博士后购买综合保险。

2.团队绩效:可按团队相关政策享受团队人员奖励性专项绩效以及“GCR技术”推广应用收益。

3.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请师资博士后(年龄在32岁以下),师资博士后享受2万元/年津贴。

4.团队统筹安排硕士、博士研究生协助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五、进展流程

1. 请将如下材料发 Email 至656637841@qq.com,联系方式:杨正健教授,电话18627835988。主题请写"博士后申请_申请者姓名",并附相关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研究工作计划);

(2)代表性论文2篇(全文)。

2. 团队组织线上或线下交流面试,合格者按照学校博士后流动站相关程序申报后进入团队工作。

来源:http://210.42.36.200:8080/zpNew/newsDetail.do?key=18a34fd3-5c84-4f29-bff7-2d39386afa8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