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李隆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情况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李隆教授(个人信息网页:https://naagd.cau.edu.cn/info-5-65.html)长期从事作物多样性与农田生态系统功能的研究,在Nature Sustainability, PNAS, Trends in Plant Science, New Phytologist 等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入选爱思唯尔2021和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和普林斯顿大学2020全球2%顶尖科学家(top scientist)。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团队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独立完成分配的研究工作,撰写科研报告及科研论文。

2. 积极申请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并参与科研基金和科研项目的申请撰写。

3. 协助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为相关课题提供有力支持。

三、申请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拥有微生物组学、植物营养学、土壤学等相关方向的研究基础。

3.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4. 为人诚信,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严谨,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

5. 身心健康,入职后需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 符合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进站条件和要求。

四、相关待遇

1. 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博士后标准确定薪资待遇,合同期原则上为2年,详见:http://rcb.cau.edu.cn/art/2021/11/22/art_35797_798768.html

(1)兴农青年学者岗博士后:不低于25万/年,根据入选的项目类型相关政策兑现待遇,全职在校工作的,优先提供博士后公寓供其租住。

(2)创新团队岗博士后:不低于20万元/年,包括工资、学校和个人缴纳的各种税费、保险等,鼓励并支持申报博新计划等国家级博士后项目。

2. 在站期间,课题组提供充足经费支持,鼓励博士后作为负责人申请各类科研项目并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活动。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经历、主要科研成果等)及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yrp1992@163.com;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高校人才引进网#  。

六、其他说明

 1.本研究团队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面试。

2.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

3.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受理申请材料。

 4.其它详细内容请参考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办“博士后”专题网站,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来源:https://www.cau.edu.cn/art/2022/4/27/art_10353_85631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