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自然资源部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实验室(SinoProbe Lab)2022年度博士后人员招收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自然资源部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实验室是我国深地领域第一家部属实验室,2021年2月正式挂牌成立,按照国家实验室运行,依托中国地质科学院建设。根据深地国家战略科技布局,实验室聚焦深部结构探测与大陆变形,深部物质循环与成矿系统,深部过程与动力学,深部空间与热能碳储等研究方向,以深地大数据和探测技术等为支撑,逐步建成国内外深地探测与科学研究中心。因科研工作需要,现依托中国地质科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22年计划招收博士后若干。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学风正派,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肯干,组织纪律性强,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2、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进站时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具有正确的科研价值观。  

3、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近3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4、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答辩并拟授予学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进站予以优先考虑。

二、研究方向与专业

研究方向-1:深部探测与大陆变形

专业领域:固体地球物理学,构造地质

研究方向-2:物质循环与成矿系统

专业领域:岩石、矿床与地球化学

研究方向-3:矿集区探测与成矿预测

专业领域:勘探地球物理学或人工智能

合作导师:Thybo Hans院士(丹麦),侯增谦院士,Artemieva Irina院士(俄罗斯)等。

三、相关待遇

1. 根据学术要求,择优录取2-3名博士后人员。进站博士后人员须签订《中国地质科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合作期限24个月,一般不得延期出站。

2. 薪酬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年(税前额,含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 在站期间,提供博士后公寓或发放租房补贴。

4. 实验室提供研究经费和科研条件,支持博士后申请国家“博新计划”等博士后基金项目和各类国家科研项目。

5. 博士后期满出站后,优异者可优先入职实验室,推荐申请各类人才项目。

四、招收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五、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玮

联系方式: 010-86411636 ,010-68999305

电子邮箱:hanwei@cags.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有意报名者可将个人简历、科研成果及附件等材料发送至上述邮箱。

自然资源部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实验室

来源:http://www.cags.cgs.gov.cn/tzgg_4646/tzgg_2018/202204/t20220429_69877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