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年薪40万+直评副高!之江实验室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浙江有一雅称,因钱塘江在两山间江流曲折,故名为“之江”。在江涛激荡之中,古来之江多人杰,如今,无数探寻着时代前沿的科技工作者们扣问着真理与进步的大门。

近年来,浙江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浙江路径。2017年9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导举办,院校支撑、企业参与建设的之江实验室,应运而生。

今年2月,省委书记袁家军到之江实验室调研,充分肯定之江实验室建设取得的突破性成效,并指明了之江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努力建设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国家实验室。

来源:浙江日报

 

时代用变化考验着世界,而之江人则用不变的努力和傲人的成绩给予时代回答。2021年,是“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这一年里,实验室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神威量子模拟器获“戈登·贝尔奖”并入选中国十大科技进展;智能计算数字反应堆启动建设;与Science合办科学伙伴期刊Intelligent Computing;收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一批省级最高奖项……2022年还未过半,之江实验室已有两篇Science论文发表。

之江实验室计算天文团队成果登上Science

之江实验室光电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成果登上Science

 

对青年学者而言,加入之江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无疑是一个加速成长的好机会。

 

之江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自2018年建站以来,经过3年多的发展。累计招收博士后200余人,人均承担2项以上科研项目、发表科研成果近5项,50%以上获得各类博士后基金资助,共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百余项,10余位博士后入选了人社部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

 

之江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无疑成为了实验室最年轻、最具有活力、最具创新力的组织。实验室为博士后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待遇、宽松的科研环境和前沿的科研条件支撑;明确了博士后队伍职业发展通道,出站考核优秀且留实验室的博士后可通过实验室职称“直通车”评审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成立了博士后联谊会,多次组织联谊、学术交流等活动丰富博士后业余生活、增强博士后之间的交流沟通。

 

之江实验室博士后联谊会

 

截至2022年4月,实验室已培养40余名博士后出站,其中出站后获评副高职称的博士后近40%

 

随着实验室科研工作的逐步扩大,之江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面向2022届或毕业三年内博士,热忱邀请全球青年人才加盟!

 

招聘方向

01

基础理论 

智能计算基础理论、应用数学与机器智能、生物计算等

02

人工智能

数据智能、跨媒体智能、混合增强智能等

03

智能感知

类人感知、量子传感、光纤传感等

04

智能计算

智能计算软硬件、智能计算平台、基础理论等

05

智能网络

新型网络、宽带通信、网络器件与晶上系统、网络安全等

06

智能系统

智慧交通、智能机器人、健康医疗大数据、金融科技等

 

申请流程

1. 完成线上岗位申请并提交,或将所需材料发送至博管办邮箱(标明投递岗位),提交材料必需包括:简历、学术代表作、专家推荐信(可面试后提供);

2. 初审合格者进入博士后招收流程;

3. 确定人选后,签署招收协议;

4. 办理进站手续并报到。

薪资待遇

1. 提供年薪税前40万元(含省、市、区人才补助);

2.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可申请或参与其他项目获得更多经费;

3.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1:1科研经费配套;

4. 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待遇可叠加;

5. 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6. 提供住房保障,总体由实验室统筹安排;

7. 出站考核等级为优秀和良好者可直接续聘;

8. 出站考核优秀、且留实验室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通过职称评审“直通车”评审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9. 鼓励博士后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研究机构访学交流,并提供一定的保障。

工作地点

杭州、北京

投递方式

博士后工作站:http://postdoctor.zhejianglab.com

投递邮箱:postdoctor@zhejianglab.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