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丁烨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丁烨教授团队,主要从事机器人学、数控技术、机器人加工/测量技术等研究工作。因科研和团队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欢迎青年学者加盟。

招聘岗位:上海交通大学丁烨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人数:2 名

 

聘用方式

自主招收博士后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获得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方向的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具备机器人学、数控技术等专业知识,在领域内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表达能力; 4.具有严谨学术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完成相关科研项目; 2.申报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等科研项目; 3.协助指导研究生及本科生。

岗位待遇

1.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充足稳定的经费支持; 2.年薪不低于25万元(如入选学院“砺远博士后”计划,年薪不低于35万元),具体额度由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博士后人才计划; 3.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博士后出站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4.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博士后研究工作满3年且取得优秀科研成果、满足我校长聘教轨要求者,通过评估后可获聘长聘教轨教职。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TEL:021-34205919; E-mail:y.ding@sjt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7e7a0c5d5f084f8bb565289b1f2125f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