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牛青山教授课题组招聘副研究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牛青山教授课题组招聘副研究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一、简介

牛青山教授,国家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于电子材料、能源材料及反渗透膜材料的教学、科研和产业化工作。先后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任教授助理,在美国知名跨国企业担任高级研究员、首席工程师及首席科学家等职务。2014年起,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博导,现任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特聘教授。研究主要集中在膜材料与膜过程、膜分离技术、功能高分子材料等领域。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特招聘膜材料方向专职科研人员(副研究员、科研助理)、博士后等职位。

二、职位描述和应聘条件

1.副研究员:

(1)已获得博士学位,并且具有两年及以上博士后经验;

(2)要求在所属领域取得优秀科研成果,具有独立主持重要科研项目和组织科研团队开展高水平研究的能力,有国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副教授(助理教授)或相当职务任职经历优先;

(3)具有化学、化工、高分子、环境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 

2.博士后: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环境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的优秀博士,博士研究课题为膜分离材料与技术等方向优先;

(2)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已取得良好的科研成果,发表过SCI科研论文,有能力协助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科研工作;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流利使用英文进行工作,具有独立撰写中英文研究报告和研究论文的能力;

(4)身体健康,热爱科研,具有高度积极性、专业性及团队协作精神,有潜力成长为本领域的学术骨干,在站时间为2年以上。

3. 研究助理: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协助团队人员开展研究工作;主要负责仪器使用和维护等工作,具有膜材料研发经验优先;工作严谨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材料

1、请将个人简历 (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内容、论文专著、获奖情况等)发送至电子邮箱:qjasonniu@szu.edu.cn(牛老师)。

2. 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 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导师推荐信;3)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四、待遇福利

1. 副研究员年薪30-38万,并协助申请深圳市相关人才项目;按深圳市政府有关规定,对出站后留深工作者给予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2. 参照《深圳大学博士后培养工作管理办法》规定,博士后年薪32-35万,具体见下:

(1)按深圳市政府对博士后资助规定,开题考核、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合格后可向深圳市申请三期补助,每期12万元(税后),由于近期政策调整,最终待遇情况以进站时政策为准;

(2)其余由学校和合作导师发放;

(3)可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4)课题组按照工作完成率和发表文章等相关成果发放丰厚奖励。

3. 研究助理年薪15万左右。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648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