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黄雯雯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简介

黄雯雯研究员: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兼聘研究员、英国爱丁堡大学荣誉教授、浙江省级专家、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嘉兴市“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领军人才。长期致力于蛋白材料的研究,包括人造蛋白理性设计、蛋白质材料加工、人造蛋白生物医学应用等方面的科研工作。作为负责人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项目。在Chemical Society Review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PNAS、Biomaterials等高影响力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研究成果被MIT news、材料人等媒体报道。

 

研究领域:课题组具有“物理+生物医学+工程”的交叉学科背景,主要研究方向为

1. 刺激响应人造蛋白材料的设计和应用,

2. 肌肉骨骼系统修复材料的设计和应用,

3. 人造蛋白材料高通量合成和测试技术的研发。

 

课题组网站:

1. https://wenwenhuang.com/

2. https://person.zju.edu.cn/wenwenhuang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以下简称“国际校区”)成立于2016年,是浙江大学七个校区之一,为浙江大学异地非独立法人校区。国际校区实行“以我为主、一对多、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通过与世界一流大学深度合作,汇聚全球一流人才,集聚一流办学资源,形成了国际化和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目前设有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ZJE)、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I)、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3个办学单位,以及成立了功能高分子、先进光子学、生物工程中心、浙二转化中心等11个国际联合研究机构,与全球30余个世界一流大学和学术机构建立了全方位科研合作网络。国际校区位于长三角经济圈中心地带的浙江省海宁市,东距上海100公里,西离杭州60公里(杭海城际铁路30分钟可达)。

 

二、博士后应聘要求

1.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外籍人员不超过40周岁)。

2. 具有高分子材料、生物医学工程、合成生物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 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和团队精神,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至少1篇。

4. 能流利进行英文沟通,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5. 具有动态水凝胶、生物材料、多尺度模拟、高通量筛选等相关研究背景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三、博士后薪资及待遇

1. 年薪:20~50万/年 (含海宁补贴15~20万/年生活费),具体待遇根据面试评估结果及论文发表记录决定。课题组根据应聘人员能力和工作业绩额外发放奖金,为获聘者提供优厚的薪酬。

2. 工作支持:科研经费支持 + 海宁市10~20万启动经费。支持在站期间申报各类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及其配套。

3. 生活支持:以优惠价格租住精装修人才公寓,优先安排子女入学入托;提供浙大一院海宁院区、浙大妇产科医院海宁分院等优质医疗资源。

4. 职业发展:博士后在站时间满3年或一期站满出站直接进二站并满一年者,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科研工作优秀、业绩突出者,期满可按照浙江大学规定申报特聘研究员等教师岗位(参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博后出站可优先推荐进入浙大长聘教职体系,或享受海宁博后留用支持(三年30万元的奖励,首次当地购房40平方米的等现金补贴)。

5. 工作环境:国际化、多学科交叉的科研平台。

 

四、博士后工作职责

1.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协助指导课题组研究生和工作人员实验。

2. 协助导师或独立申请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合作课题研究。

3. 参与学院日常助教工作。

 

五、博士后应聘材料

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首页,获奖证书,三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或推荐信)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至邮箱: wenwenhuang@intl.zju.edu.cn, 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来源:http://hr.zju.edu.cn/postdoctor/2022/0721/c29115a2605212/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