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院系/所/中心(School)

国际关系学院

合作导师(Mentor)

刘海方

研究专业/方向
(Department/Area)

非洲研究、新全球政治中的非洲国际关系、移民研究、国际发展合作研究、女性和青年视角下的国际关系

年薪标准(Annual Salary)

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标准

职位描述(Position Description)

对非洲发展和非洲研究有热情,熟悉中非关系、或者非洲与其他主要国家或者国际行为体的合作,能够根据合作导师要求,对于非洲研究、新全球政治中的非洲国际关系研究进行动态跟踪;

熟悉移民研究、国际发展合作研究、女性和青年视角下的国际关系中任一项或以上研究议题,可以参与相关学术研究和应用研究,也能就相关议题以多学科交叉方式参与博士、硕士指导工作;3. 独立开展或者参与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的国际学术交流研讨、智库咨询、会议组织、项目设计、学术网络建设、数据库管理更新(中心网站)等工作。其他要求参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

候选人基本条件
(Basic Qualifications)

1.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关系专业的应届博士研究生,获博士学位三年内,年龄35岁以下;申请人国籍不限。

2.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能够从事跨学科研究;

4.进站研究计划需与合作导师的科研课题或者研究专长相关。

候选人附加条件
(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

申请人应在相关领域从事过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

申请材料(Applicant Documents)

1.个人简历;

2.学术成果清单;

3.两篇代表作全文;

4.两份专家推荐信(含导师一份);

5.博士后期间拟研究计划书(5000字)。

联系人
(Contact Information)

姓名:姚老师

电话:13811602710

邮件地址:china-africa@pku.edu.cn

备注(Remark)

1.初选通过后,邮件通知候选人,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2.请持上述申请材料直接与上表中学术咨询联系人联系。

截止时间(Due Date)

2022年8月20日

来源:https://postdocs.pku.edu.cn/zpxx/zwxx/gjgxxy/14197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