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施一公实验室(神经生物学方向)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主要运用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及生物物理手段研究肿瘤发生和细胞调亡的分子机制,与重大疾病相关膜蛋白的结构与功能,以及细胞内生物大分子机器的结构与功能。同时,实验室计划在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方向开展交叉学科的探索性研究。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1名)

2.任职要求: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细胞生物学或神经生物学专业背景,能独立地开展科研工作,对前沿科学探索有浓厚的兴趣,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3)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市财政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邮箱shilab_recruitment@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个人简历;

2.2位同行专家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含博士导师);

3.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201/t20220121_1809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