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思政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十四五”期间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办学规模及办学层次正在跃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坚持“人才强校”发展理念,重视人才引进,把人才作为提升办学综合实力的关键。为了满足学校发展对相关专业优秀人才的需求,特发此人才招聘信息,欢迎广大有志之士来到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泉州,发挥您的聪明才智,为培养适应新时代国家发展战略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一展身手!

一、学校概况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是一所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全国高考统招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学历证书资格的民办职业高等院校,是一所具备“千亩万人”办学规模的滨海高校,以涉海专业为特色,以打造“本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能交流”的本科层次海洋职业大学为愿景,聚焦海洋经济和区域经济开设海洋工程类、交通运输类、智能制造类、经济管理类、艺术体育类、护理类、电子商务类等36个高职专业,其中航海专业群被列入省双高建设专业群。具备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批准的含无限航区的船长、轮机长等在内的各类船员培训20余项培训资质,每年各类培训量超3.5万人次。

学校打造全国高校唯一“国家海权”主题党建思政教育馆,致力打造全国高校海权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依托校内35亩自然山体,正在建设“闽南海洋文化园室外教育基地”,建成全国唯一、总长2公里、由189幅雕塑组成的“海丝主题文化”石雕长廊,开创全国高校之先河;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以建设全国数字校园样板校为目标,在全省民办高校中率先启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数字校园的升级改造,校园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学校管理与服务,大幅提高了信息化管理决策和服务水平。

学校设有航海交通学院、海洋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体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教育基地等二级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船员专修学院、特种船国际船员培训学院、远洋渔业船员培训学院、游艇帆船学院等多个产业教学与培训单位;是全省唯一一所连续三次获批福建省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的高校。学校获军分区批准开始全省唯一“国防后备班”,连续7年直招士官数量占比泉州市50%,五年三获省级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4月,国务院扶贫办批准学校设立“全国扶贫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近年来面向全国广纳人才,董事会计划每年划拨800多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教师培训培养提高和引进高层次人才。欢迎全国有志于从事民办高职教育的优秀人才加入泉海,共同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建成本科“海洋职业大学”!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端、作风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相关的专业背景或从业经验,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本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创新性构想。

4、身心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能够胜任相应岗位工作的要求。

 

三、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提供电子版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能职称证书及相关教学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的方式命名发至邮箱:qzhyzhaopin@qzoiedu.com

2.通过邮件完成初审,初审通过进一步电话沟通确认,确认后进行面试考核。

3.凡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不得参与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

(2)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

(3)受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处分尚未解除的;

(4)有弄虚作假行为的。

四、面试程序

1.学校现场面试时间:待通知。

2.面试形式: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线下或线上面试;应聘者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特殊培训证书和科研成果等相关证书的原件进行现场确认。

3.面试内容:结合岗位要求和职责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教师岗面试将采取试讲和专业实际操作测试等方式进行考核。

五、薪酬与福利

1、薪资面谈(享受绩效奖金制度),除基本工资外,另发放课酬费。全职人员缴交五险一金。免费提供校内条件优越的宿舍(配备家具家电,水电补贴,免物业费),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寒暑假。

2、学校周边具有优质的幼儿园及中小学校,方便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托、入学。符合政府的人才引进政策,由学校推荐、认定后,可享受政府有关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

3、符合申报石狮市高校人才积分条件的,由本人申请,学校推荐、认定后达到积分条件可一次性最高获得石狮市政府12万元的购房补贴。

4.符合泉州当地政府人才政策的,由本人申请,学校推荐、认定后达到条件后可享受:35岁内本科,600元/月,35岁内硕士,800元/月的人才补贴和200余元的养老保险补贴,补贴2年时间;博士可以申请第五层次人才政策。博士以上学历,政府补贴10万元及以上的生活补助和工作经费。

5.学校有完善的职称、职务晋升机制,具有涵盖各类专业的技能和综合管理类培训支持计划。

6.各类防暑降温补贴等其他福利,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学校官方网:https://www.qzoiedu.com/Rszw/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联系人: 18065333357(朱老师)

负责人: 13324710268(周老师)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祥芝镇古浮二十区1号

 

来源:https://www.qzoiedu.com/rszw/detail/id/1171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