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建筑工学院区域与城市规划系沈国强教授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区域与城市规划系沈国强教授团队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若干名,每期为2-3年,可以续签,国内外申请者不限。欢迎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海内外英才加入。

 

沈国强教授:国家特聘专家,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讲席教授、博导。具有30年中国和美国高校研究、教学和实践经历。发表百余篇论文书章和研究报告,领导或参与过2500万美金和3500万元国内外科研基金项目。专注城乡人居环境的科学研究、规划设计和政策分析。创新多项人居环境规划设计体系或产品,多次获国内外规划设计投标和竞赛奖项。详情请见 https://person.zju.edu.cn/shen 

 

招聘条件

·  具有建筑学,规划学,景观学,设计学,经济学、地理学,管理学、社会学、工程学,统计学,大数据,或计算机等领域的学习和研究背景。

·  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5周岁,具备较好语言文字功底、较强科研创新能力、学术拓展能力,并有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或论著的经历或意愿。

·  对人居环境所涉及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创新富有热情,勇于尝试新研究方向,新观点,新问题,新方法,新设计。

·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诚信正直、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待遇

·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及课题组将提供具有竞争力薪酬待遇和科研平台及氛围(30+/-万元/年,根据个人情况一人一议)。此外,课题组将视个人情况及工作绩效另提供科研奖励津贴。

·  鼓励并帮助独立申请博士后基金,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等,包括申请博士后交流项目,博新计划等,具体信息可参见学校博士后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

·  博士后入站工作2年及以上并成功出站的,可优先申报入职浙大,进入浙大正式考核和晋升渠道。英语水平好的,出站后可以推荐申请欧美大学教职

·  课题组负责保障所必须的工作条件,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鼓励申报各类项目,提供出国参加国际会议、国际访问合作等交流机会。

·  可租住学校教师公寓,子女入托入学享受暂住地常住居民的同等待遇。

 

申请材料与程序

申请人提供以下材料:(1) 个人简历:教育背景,研究经历,项目经历,成果情况及奖励荣誉等;(2)论文论著: 博士论文及不超过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或书章;(3)其他材料:如代表性规划设计项目,创新创意作品,或专利。

请将材料打包,邮件发送到gshen214@zju.edu.cn,注明“博后(助理研究员) + 姓名”,联系人:沈国强,18906512462 (微信号)。

来源: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4901230377212330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