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吴紫云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吴紫云课题组主要围绕食品营养影响衰老发生与发展的基础科学问题,用酵母、线虫和小鼠等模式生物,结合分子遗传学、生物化学、代谢组和转录组学等技术手段,重点分析饮食影响先天免疫的共性机制,探究食品营养影响长寿的秘诀,解析先天免疫调控衰老的保守机制,以期揭示营养调控衰老的分子机制,为明确回答“吃什么样的食物可能有利于改善慢性炎症和延长寿命?”这一朴实问题提供科学基础,为长寿膳食配方的开发提供理论基础。 课题组简介:https://faculty.sjtu.edu.cn/wuziyun/zh_CN/index.htm。 PI简介: 吴紫云,湖南常德人,无党派人士,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国际食品科技联盟青年科学家、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上海浦江人才。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轨副教授,博导,PI。长期专注于食品营养与生物衰老研究,成果显著。在Cell Metabolism, Nature Communications, EMBO Reports, BMC Biology,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受到本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目前主持基金包括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和面上基金项目、上海市浦江人才项目等。

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2 名

聘用方式

自主招收博士后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

1、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2、对科研工作充满兴趣,具有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职责

 

岗位待遇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福利待遇和落户政策,基础年薪24.2万起;支持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获资助后基础年薪34.2万)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获资助后基础年薪34.2万)等人才项目,并根据个人学术背景和发展需要,提供合作医院的平台支持,累计获得最高年薪可达48万。除薪资之外,将根据研究贡献、论文发表、基金项目等给予可观的绩效奖励。课题组为博士后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帮助其快速取得科研成果,并大力支持其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在站期间取得优秀成果者可申请交大长聘体系副教授或副研究员,留团队长期发展,其他事宜面议。

其他

申请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应聘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wuziyun@sjt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通过初审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TEL:15000550601; E-mail:wuziyun@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B211

来源:http://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35eee3b19acc44d3ae6520d867e231e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