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陈捷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课题组简介:陈捷教授课题组为上海交通大学植物真菌病害与生物防治研究的核心团队,主要从事植物病害生物防治分子机理、新型微生物农药/肥料和土壤连作障碍生物修复剂的创制与科学研究,具备优越的科研和实践平台和国内外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网络。 主要研究方向: 1.玉米病虫害发生与生物防治机理; 2.生物防治产品创制和玉米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

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自主招收博士后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

身体健康,符合全国博管会及上海交通大学招收博士后的相关要求;具有植物保护、微生物学、生物技术与发酵工程专业背景;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在实验室和田间能独立开展科学研究与应用技术示范工作; 2、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SCI论文2-3篇; 3、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协助合作导师申请国家自然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 3、协助合作导师指导研究生、开展科技成果推广与试验示范工作; 4、承担课题组的相关管理、分担组内事务等。

岗位待遇

1.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薪金相关规定,采用基本年薪+研究补贴+绩效奖金形式(不低于24.2万,工资可议)。如有突出贡献,由课题组发放奖励,一事一议; 2. 享受地方和学校给予博士后的各种待遇(落户、子女入学、博士后公寓和缴纳五险一金等,详见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 3、如有其他个人要求可面议。

其他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请将专家推荐信2-3封同时发送至jiechen59@sjtu.edu.cn和xhwang@sjtu.edu.cn 。申请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TEL:021-34206141; E-mail:jiechen59@sjtu.edu.cn;xhwang@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来源:http://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abd0e6cb5f7d4199987e3a51e2fda67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