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陈捷凯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01-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岗位名称:实验员(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 熟练掌握实验室基本知识与操作。 

  2. 协助课题组实验室管理。 

  3. 对试剂耗材采购流程有一定了解且能独立完成一般采购。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抗压能力强,工作细心、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具备了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应聘须知: 

  1.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等资料发送至邮箱:wu_haoyu@gibh.ac.cn

  2.我单位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所有材料严格保密,将根据应聘者履历情况及发展潜力等各方面进行初筛评估;初审通过后将以E-mail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3.初审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两个月内未收到回复的默认初审未通过。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90号

来源:http://www.gibh.cas.cn/rczp/ypxx/202301/t20230118_660150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