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成都理工大学2020年珠峰引才计划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珠峰引才计划”是成都理工大学“珠峰人才工程”的组成部分,是成都理工大学为深入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的层次与水平,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实施的新人才政策。

人才引进类型

“珠峰引才计划”引进的人才分为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两个层次,引进方式为全职引进,人事代理聘用,按聘期管理,以工作任务考核,实行年薪制。

一、高层次人才

(一)顶尖人才(A0类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学者。

(二)领军人才(A1类人才)

国家级高级学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及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首席科学家等学者。

(三)拔尖人才(A2类人才)

国家级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对象等人才。

(四)骨干人才(B类人才)

各类省部级人才,或学术水平达到以下条件的人才:近5年,以第一完成人(在国外发表的SCI、SSCI论文成果可为通讯作者)取得学校认定的A2级成果5项,或以第一发明人获授权发明专利10项。

二、优秀博士

(一)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C1类人才)

在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强高校、当年进入ESI本学科领域全球前1%的研究机构中排名前50%机构取得博士学位者。

(二)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C2类人才)

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高校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级为B+及以上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取得博士学位者。

考核及管理

“珠峰引才计划”引进的人才首聘期为三年,聘期结束时完成聘期任务的,可签订第二聘期聘用合同,年薪标准根据新的工作任务重新约定。第二聘期结束,完成聘期工作任务的,可转入长期教职岗位管理。聘期考核未完成聘期工作任务的,不再续签。

“珠峰引才计划”引进的人才两个聘期结束后,学校根据其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综合考核结果,可签订长期教职聘用合同,实行年薪制,约定相应的工作任务及薪酬。

工作任务与薪酬

一、基本工作任务

(一)人才培养。A类人才每年主讲1门课程,B类和C类人才每年主讲2门课程(其中至少一门为本科生课程),完成学院规定的实习、实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指导等教学工作任务,每年举办全校性讲座1—2次;

(二)学科专业建设。参与学校、学院的学科专业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参与制定学科专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参与学科专业申报的咨询与论证等;

(三)公共服务。承担学校、学院安排的公共服务工作;

(四)帮助学校引进海内外人才等。

二、科研工作任务及对应年薪

人才类型

发表学术论文要求

承担科研项目要求

年薪标准

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

面议

面议

面议

骨干人才

新发表3篇A1+2篇A2学术论文

新取得1项A2级项目

30万元

新发表1篇A1+2篇A2学术论文

新取得1项A2级项目

25万元

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

新发表2篇A2+2篇B1学术论文

新取得1项A2级项目

25万元

新发表1篇A2+2篇B1学术论文

新取得1项A2级项目

20万元

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

新发表2篇B1+2篇B2学术论文

新取得1项A2级项目

18万元

新发表1篇B1+2篇B2学术论文

新取得1项B1级项目

15万元

注:论文和科研项目分级按照学校标准予以认定。任务中要求的低级别成果均可用更高级别的成果折算。

三、年薪的构成

年薪分为基本薪酬和考核薪酬两个部分。基本薪酬占年薪总额的70%,按月发放;考核薪酬占年薪总额的30%,完成聘期工作任务后发放。

引进人才享受成都市对劳动合同制人员统一规定的社会保险(五险合一),按照有关规定享受住房公积金,保险和公积金的个人缴纳部分由学校在每月薪酬发放时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由学校在每月薪酬发放时代扣代缴。

引进人才在聘期内圆满完成约定的工作任务后,另取得的其他成果,学校根据成果取得当年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奖励,不计入年薪总额。

四、配套待遇的发放

安家费。在前两个聘期内按月平均发放。

科研启动及学科建设配套费。按科研项目管理,在前两个聘期内各资助费用总额的50%,按预算拨付。

 

职称聘任

珠峰引才计划引进到校工作的年薪制聘用人员,在首聘期的首年内可提出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可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一、申请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时近5年取得以下成果

(一)“一流学科”:取得4项A2级成果;

(二)其它自然科学学科:取得3项A2级成果;

(三)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取得2项A2级成果,并同时取得1项B1级成果。

二、申请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时近5年取得以下成果

(一)“一流学科”:取得4项B1级成果;

(二)其它自然科学学科:取得3项B1级成果;

(三)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取得2项B1级成果,并同时取得1项B2。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