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2021-2022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更好推进教育学科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特发布“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2021-2022年度人才招聘启事”,竭诚欢迎海外内优秀人才加盟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

一、基本条件

(一)立德树人、品行高尚、为人师表,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实行师德师风、学术诚信一票否决制。

(二)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三)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或本学科最高学位,应聘讲师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应聘副教授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聘教授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引进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以学校人才招聘网为准http://zhaopin.ruc.edu.cn)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招聘范围

任职条件

1

杰出学者特聘教授B岗

1人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符合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岗位任职条件

2

杰出学者青年学者B岗

2人

博士后人员

1.博士后或师资博士后出站;

2.应已产出优秀的科研成果并具有教学能力和潜力。

3

普通教师岗位

1人

面向海外博士和调入人员

1.遵纪守法、师德高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具有敬业精神和协作精神;

2.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基本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申报。应聘者请登录学校人才招聘网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为:http://zhaopin.ruc.edu.cn)。应聘者可在“教师招聘”栏目中查看招聘岗位类型、招聘人数、招聘截止日期等信息。

(二)学院审核

(三)学校审核

(四)学校与拟聘用人选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2509612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jyxy@ruc.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10087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