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随着邯郸机场的快速发展,有关岗位人员需求增加,为保障机场正常运营,邯郸机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邯郸机场位于京津冀城市群最南端,是四省交界区域唯一的支线运输机场,周边十个地市常住人口总量达五千万,航空市场空间巨大。市委、市政府对民航发展高度重视,推动邯郸机场旅客吞吐量由开航之初的1.7万人次快速发展到2019年的97万人次,在全省支线机场中综合发展水平位列第一,在全国239个机场中排名107位。

二、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测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三、招聘职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人员共计70名,其中合同人员13名,劳务派遣人员57名。招聘职位详见《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位表》(附件)

四、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3.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要求,政审合格;

4.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具有民航正常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 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 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 现役军人;

6. 所在工作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7. 失信被执行人,大额财务纠纷被告人;

8. 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1. 此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时间自2020年5月26日09:00至2020年6月1日16:00止(7天)。

2. 简历通过网投填报《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表),并提供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往届生需提供毕业证)以及有关证件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2020hdjczhaopin@sina.com,邮件标题为:报考岗位+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

3. 对简历通过网投填报的《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进行审查,自报名时间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将与应聘人员电话联系,告知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未与应聘人员电话联系的,视同未通过简历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伟利  电话:0310-2119615

六、网上报名填报说明

应聘人员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注意填写事项及要求,以确保填写信息完整准确。

1.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谢绝电话、现场等方式投递简历。

2. 本次招聘每人只限应聘一个岗位,应聘岗位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凡多岗位报考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3.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如实、准确填写《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中各项内容,并将相关证明材料附后,否则视为虚假信息。

4、隐瞒个人真实情况、对体检、背景调查弄虚作假的,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七、招聘声明

我公司此次招聘未委托其它中介或个人,且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实习费等任何费用;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假借我公司招聘名义收取费用,给应聘者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概不负责,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对假借我公司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收取费用的单位、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件:

1、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2、邯郸机场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位表

来源:https://www.hbrc.com.cn/Article/content/id/55289/code/f30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