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连云港市房政商贸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为公司高质发展提供人力支撑,根据公司产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专业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市房政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目前主要经营范围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及制品、土石方材料、混凝土制品等。房政商贸是一家现代化商贸企业,自成立以来针对茗馨花园公租、瑞安花园、永安新村、新浦实验小学进行建材采购安装工作,已初有成效,实现了稳健和可持续发展。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

2.身体健康,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正直诚信,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营销专员1人(详见附件1《连云港市房政商贸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表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9月5日。报名时间以文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

应聘者需将报名材料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为文件名,将文件压缩包发至招聘邮箱897823704@qq.com。

2.报名所需材料

(1)详见附件2《连云港市房政商贸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2)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证件照);

(3)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4)相关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表彰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四、招聘程序

分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体检、资格复审(背景调查)、面试、录取聘用等环节。笔试和面试等有关事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等形式通知应聘者。

五、附则    1. 应聘人员对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履历、伪造涂改证件证明、考试考核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2.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若因个人原因未取得应聘资格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3.经应聘取得聘用资格的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原则上不再保留其聘用资格;

4.连云港市房政商贸有限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个人信息保密。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8-85522936

联系人:孟老师

 

附件:

1.《连云港市房政商贸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表》

2.《连云港市房政商贸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来源:http://rsj.lyg.gov.cn/hrzxzx/zkzpgg/content/00e9f2a3-089c-4dea-b0de-53dfaf37967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