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隶属云南康旅集团旗下云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的下级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以旅游景区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新型国有现代投融资企业。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将城投集团打造成为“我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的龙头企业”战略定位,坝美文旅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坝美景区项目的开发、运营、管理,致力于把世外桃源坝美旅游风景区打造成为基础设施达到国家5A级景区标准的4A级风景名胜区。公司以“融资汇智、众志成城”为经营理念,以“政府引导、市场机制、企业运作”为指导思想,结合广南县大桃花源全域旅游区的规划,充分挖掘桃源隐逸文化,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将坝美景区建设成为云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景区、云南省旅游产业新高地、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民族团结示范景区、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现公司经过对坝美景区项目的提质升级改造,景区即将开业。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保障公司运营管理各项工作能更有效率的开展,公司拟通过合理高效的招聘程序,面向社会公开诚聘相关工作人员,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人力资源。

一、公开遴选岗位名称、职级及数量

1. 运营部负责人,部门正职或副职,1名。

2. 营销企业部负责人,部门正职或副职,1名。

3. 运营部水电维护工,一般员工,2名。

二、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2.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或资格证书;

3.身心健康,品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应聘者的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纪检监察部正立案审查的;

2.受党纪处分的;

3.有犯罪记录的;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按下表所示

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任职要求详见附件1一览表。

三、选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在(https://jobs.51job.com/all/co4419974.html)前程无忧网站、广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和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我公司仅通过以上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公司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报名

应聘者登录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在在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三)资格预审

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与应聘人员进行前期电话沟通,了解其基本情况和意愿,确定是否具备笔试+面试条件。若具备笔试+面试条件,每个岗位原则上按不低于招聘数量1:3的比例确定人选;若应聘者条件均不符合岗位要求,则延长报名时限,直至具备笔试+面试条件为止。因客观原因达不到招聘条件的岗位,招聘时间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四)笔试+面试环节

因公司地域原因,笔试+面试环节合在一起进行,资格预审合格人选分批分期通知到公司所在地,先笔试,再面试。资格预审合格人员确定后公司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笔试、面试,着重对应聘人员知识、能力、素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测试,考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履职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和不同职位类别分别设置;参加面试的人员需填写《招聘面试人员亲属关系申报表》,并与公司签订书面《诚信承诺书》。(附件3)。

(五)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合格分数线、考核人选的确定

1. 笔试总分100分,占考试总成绩的40%。

2. 面试总分100分,占考试总成绩的60%。

3. 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综合成绩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在在公司公示并负责通知到应聘者。

(六)背景调查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背景调查对象,并对其进行背景调查,根据背景调查结果,综合分析提出拟录用人选建议。

(七)体检

依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拟录用人员应在三甲以上医院进行规定项目的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由于体检不能达到录取要求的,可在同等岗位招聘人选中,按分数排列依次往后递进,再通知人选进行体检。

(八)录用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九)会议审议

公示结束无问题,人力资源部提出录用人选建议,并按程序提交上级公司党委会研究审议。

(十)结果备案

将本次招聘的最终录用结果提报上级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五、报名方式 

报名统一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可登录前程无忧网站或关注相关公众号查看招聘信息,按所应聘岗位投递简历。

六、其他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我公司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3.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4.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 系 人:宗先生

联系方式:0876-5680667;13608701202

电子邮箱:56437765@qq.

附件1: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一览表.docx

    2: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3: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员工招聘面试人员亲属关系申报表.docx

    4:诚信承诺书.docx

来源:http://wszrsj.ynws.gov.cn/html/HR/57/1541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