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8-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前程无忧”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校园招聘部的主要业务为对接各大公司在校园招聘、雇主品牌宣传上的需求,并为其提供活动策划、渠道宣传、项目执行等服务。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岗位:校园招聘项目经理(杭州)

首年综合年薪:12-15万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华星时代广场

职位要求:

1、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独立完成校园招聘项目的统筹实施。

2、与售前创意策划经理配合进行前期项目洽谈、协同售卖,为售前提供专业的项目建议、数据分析、实施方案等支持。

3、负责项目在内外部的沟通,任务下达及反馈,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突发事件。

4、制定一系列专业、合理、准确的项目实施方案,并与落地执行同事进行配合,确保宣传、宣讲会、笔面试等工作顺利执行。

5、根据实际需要控制项目成本。

6、提供产品修改、执行流程改善意见,提高产品、服务竞争力。

岗位需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会展策划与管理、广告学、项目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2、有广告公司经验、会展统筹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如World 、Excel 、PPT等。

4、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数据分析能力;抗压能力较好。

5、优秀的沟通能力,跨部门协调能力,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主动性和执行力强。

6、积极向上、吃苦耐劳,敢于担当,高度责任感。

(二)招聘流程

网申-初面-复试-体检-签约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架构:底薪+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业绩提成

2、周末双休

3、福利优厚,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带薪年假,病假,定期体检,年度奖金。

4、完善的培训体系,完善的成长培养计划、高效快速的一对一教学,与业界领先团队一起成长。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丰富的部门活动、集体团建、生日宴会、年会应有尽有。

 

三、简历投递

投递地址:

http://xymold.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5d8267e0-4c54-4a98-b468-a595417b8215&color=a0cd45

简历投递请选择岗位:校园招聘项目经理(杭州)

杭州校园招聘部HR联系方式(同微信):18868441743

来源:http://www.fjrclh.com/newsshownew.asp?articleid=5505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