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单位简介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与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国家高端重型装备旗舰平台,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研制领军企业,是世界重大技术装备领域少数具备极限制造能力的企业,是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开展国机重装2022年校园招聘活动,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国机重装,共创未来!

二、招聘对象

面向国内外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需求

国机重装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招聘人数204人:

1.技术类:机械设计、电气设计、流体系统设计、流体系统设计、计算机技术应用、压力容器设计、物理实验研究、冶炼工艺、铸造工艺、锻造工艺、热处理工艺、材料保护技术、计量技术与管理、化学分析、空气分离技术、机械维修技术与管理、电气维修技术与管理、铁道线路维修技术与管理、车辆修理技术、工程项目管理、市场开发、电气控制、液压控制、软件开发等;

2.管理类: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

3.技能类:炼钢工、浇注工、模型工、造型工、锻工、热处理工、电气焊工(铆工)、机加工、维修电工、机修钳工、化验工等;

四、应聘方式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国机重装中国二重”,点击“招聘”专栏,查看招聘详细信息、投递申请。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4534265/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