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农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呼伦贝尔市农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呼伦贝尔市政府批准,由呼伦贝尔市财政局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业务覆盖全市各旗市区。公司坚持政策性、专注性和独立性,聚焦解决全市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发挥“政府+市场”、“财政+金融”的创新支农作用,是一家承担政策性职能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员工。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符合招考岗位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

(六)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七)具有良好的个人行为记录,无不良征信记录;

(八)具有拟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九)应聘者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因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5.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人员;

   6.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9.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的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报名岗位及条件见下表。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9月6日- 9月15日(截至9月15日下午17:00)

(二)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应聘条件,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始终,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一律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须在招生简章附件中下载《呼伦贝尔市农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2),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四)报名人员须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将电子版《报名表》及其扫描件(需本人签字)、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jpg格式),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hlbendzg@163.com(文件名需备注姓名及所报岗位,标准格式为“姓名:所报岗位”)。

(五)报名人员在填写简历时,须完整填写高中至今的经历,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学习经历须填写上学的起止年月,所读院校、专业;工作经历须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工作岗位、从事工作;未就业期间须填写起止年月并写明待业。简历填写不全的,招聘单位不予审核通过。

(六)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3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可否进入下一环节。

五、其他

笔试、面试具体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后续将在呼伦贝尔人才网(https://www.hlbrrc.com.cn/)、呼伦贝尔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lbe.gov.cn )及呼伦贝尔市农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hlbesnd.com/)上公布,请报考人员注意关注相关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470-811572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来源:http://czj.hlbe.gov.cn/News/show/98563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