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资阳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选聘高级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资阳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资阳市人民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资阳市属6大专业类集团公司之一。公司坚持市场化经营思路,按照现代化企业治理体系,采取“管委会+公司”模式,主要承担资阳高新区范围内一级土地整理开发、园区投资、建设、运营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等职能,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园区投资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公司下设6家全资子公司,参股12家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党管干部原则;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四)依规依纪、规范管理原则。

二、招聘岗位

资阳高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三、选聘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一)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2月3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3年;

(3)持有一级执业资格和中级职称以上证书;

(4)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2年以上建筑管理企业中层或相应管理岗职位的工作经历;

(5)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拟任职职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6)严谨细致、思路清晰。较强的事业心、团队意识、创新意识;较强的领导、组织、沟通及协调能力;判断与决策、计划与执行能力强。

(7)中共党员,具有政府机关或国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公司提出的战略目标,组织拟订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经董事长、总经理批准后组织实施;

(2)熟悉市政、房建工程项目建设相关流程;协助、配合做好公司所有在建项目的指导及管理工作;

(3)负责项目投资的成本分析,组织项目前期成本测算与审核,确定项目成本控制目标;

(4)组织和实施项目招标计划;

(5)对公司所属项目的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提出建议及方案;对工程现场质量进行监控和指导,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6)负责公司对外公共关系的建立、拓展与相应的维护工作;

(7)负责高绩效团队打造及管理工作,形成良好的人才梯队;

(8)在总经理授权范围内,处理公司各项事务。

若应聘者特别优秀,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选聘范围:

1.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 因严重违纪行为,被开除党籍或公职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

3. 与原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关系,或与原单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尚未完全解决的;

4. 患有严重疾病、传染性疾病的人员以及其他身体状况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

5. 正在接受纪委监委、公检法等有关部门审查的;

6. 被相关单位及部门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7. 其他不适合在公司工作的人员。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2022年10月8日

2.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

以“姓名+应聘岗位”发至指定邮箱:zykt@zygx-invest.com

3.报名所需资料

(1)应聘者填写报名表(附件1)、个人承诺书(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3)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4.按照选聘(招聘)相关要求,由工作小组负责,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二)综合测评与确定考察人选

1.由工作小组对招聘人员按照1:3进行综合测评综合测评;

2.综合测评采取履历分析、专业测试、面试评估等方式进行;

3.结合履历分析、专业测试、面试评估等方面情况,工作小组形成综合测试评价意见,按照1:2的比例差额提出考察对象初步建议人选。

4.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研究确定考察人选,并报集团党委审查后组织考察。

(三)组织考察

综合测评合格的人员,由工作小组组织对其进行德、能、绩、廉等方面全面考察,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诚实守信、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

(四)体检

考察合格的人员按拟选聘职位人数1:1比例到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另还需进行毒检和艾滋检查)。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五)公示

对于体检与考察结果均合格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聘任

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按程序履行聘任手续。聘期3年,试用期半年,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按程序解聘。

五、岗位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按照集团公司《子公司经理层薪酬绩效暂行管理办法》执行。

(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他福利按照公司有关规定执行。本次招聘人员如符合资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按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执行。

(三)因公司清产核资、分立(合并)或遇国家宏观政策重大调整、严重自然灾害等原因导致年度目标任务无法执行时,经双方协商一致,目标任务可适当调整、变更。

六、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应试者有义务随时关注本次公开选聘考试专用网站,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行程码、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法规严肃追责。

七、纪律要求及监督措施

(一)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公开选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1.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个人承诺书

来源:http://srsj.ziyang.gov.cn/zyks/news/show-1099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