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文山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文山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文山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二级子公司文山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山水投公司)于2007年8月经文山州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现注册资本为2.16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山州水利工程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文山州地方配电网、中小水电电源工程的投资、开发、建设、管理;水利资产的经营管理、重组和转让;文山州城乡供水和乡镇水利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与水利相关的水土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与水利水电行业相关的设计、咨询业务。目前,文山水投公司拥有全资和控股单位18家,参股单位6家。

为满足文山水投公司发展需求,保障各项工作能更有效率的开展,根据文山水投公司2023年度发展规划及对人力需要的总体规划,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公司16个岗位31名员工。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详见《文山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符合报名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建投集团系统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和所需的专业或其他资格;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应聘者的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全日制学习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5.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和调整。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因违纪违规被开除或辞退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四、薪酬待遇、福利

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工会福利、“五险二金”、表现优秀的员工予以提前转正和晋升加薪、申报文山州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补贴等。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将在文山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文山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云南人才网、文山人社网、文山人才网、猎聘网上发布。公司仅通过以上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应聘者浏览招聘信息时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20日至5月4日18:00分止。

2.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

(2)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及学位认证证书)、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应届生提供学生证、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普通话证书及其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

  (4)近期电子证件照。

(5)招聘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应聘者按要求填写《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将《招聘报名表》与上述需提供的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以“拟报公司+岗位+姓名+#高校人才引进网#”发送至wsst3023406@163.com。联系人:黄老师,0876-3023406。

4.工作人员仅以个人投递的第一份报名信息为准进行登记,请慎重考虑并检查所填信息无误及所需材料附件齐全后再投递简历。我公司承诺应聘人员资料将严格保密。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按照岗位所需要的具体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若报名者条件均不能达到招聘要求的,公司将继续延长报名时间或通过其他方式招聘。

2.资格复审

考试前对入围的报考人员的报名材料相应原件进行复审。报考人员须携带报名要求的各种材料原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如出现下列情况,取消报考人员考试资格:未按要求进行资格复查的;不能提供复审要求的原件或材料不符合要求、不齐全、不清晰的;复审材料与报名提供材料信息不一致的;复审材料存在其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

(四)考试

1.本次招聘采取“实操考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为100分,60分为及格分,综合成绩不及格的不予录用。

2.实操考试。实操考试采用理论实操或专业实操方式,不设开考比例限制。按百分制评分,总分100分,75分为及格分。考试成绩占综合成绩50%,未满75分不能进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素质、文字理解及写作能力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操作能力。

3.面试。按照实操考试成绩得分和排名,由高到低的排名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不设开考比例限制。按百分制评分,总分100分,60分为及格分,占综合成绩50%。分为自我陈述、现场交流及答疑两部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计划组织与协调、人际交往的意识和技巧、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能力和素养。

4.考试结束后3日内,将在文山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最终综合成绩。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应在县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进行规定项目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因缺检、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规定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综合成绩低于60分人员不予递补。

(六)考察

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及工作经历真实性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发现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考察合格者,推荐给公司审定。

(七)录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将在文山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及公司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入职

1.公示期满无异议并体检合格后,拟录用人员根据《录用通知书》按照规定报到。

2.办理录用手续之前,拟录用人员如已有工作单位,须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手续,方可办理录用。否则将按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造成后果由拟录人员自行承担。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及信息无误,因所留通讯工具不畅、信息及证明材料有误或不完整、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造成报考失误等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应聘人员如不按规定参加考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咨询,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

(五)文山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凡发现弄虚作假、作弊及托人说情干扰招聘公正者,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对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监督举报部门:监察审计部,电话:0876-3062961。

八、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或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执行。

 

附件:附件1:文山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2:招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wszrsj.ynws.gov.cn/html/HR/2010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